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天蝎座吃醋的原因是什么?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06/8/21 6:15:00 | 提问者:风随我飘

都说这个星座的人最爱吃醋\最善于吃醋,他们吃醋都是有原因有目的的吗?他们会不会连毫无意义的“闲醋”也吃啊?

最佳答案

确实有的人吃醋是因为太爱你心里的他了。。。
但常常吃醋不好滴。。。
会让别人以为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就赖着他似的。。。这样不好。。
提问者评价:提问者未评价
回答者:水晶☆柠檬
8
2006/7/18 12:54:51
网友评论
因为爱对方不想他对别人太好就算是自己妹妹也可能不行会吃醋的,占有欲太强,也许得不到的会不择手段,甚至得不到的也不会让别人得到
轻舞曼步
1
2006/11/13
其他回答
恩!我也是天蟹座的`占有欲太强`一点小事有时也会很生气`哎 `性格是这样 真的蛮难再改啊`!
green103077
2
2006/7/27 23:42
我就是天蝎,我觉得是占有欲太强的心理在作怪。
我就是如此,不知道能不能改掉了。^^
netdust
10
2006/7/12 11:11
因为对方对待别人的态度不是自己期望的那样,与自己内心思想不符。我这么认为,因为我也是天蝎座。
灰姑娘
1
2006/7/12 8:59
因为太爱对方了!
静默的阳光
1
2006/7/8 21:13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