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我老公是金牛座,他和其它女生有纯有谊吗?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06/7/9 9:35:37 | 提问者:☆可米小子☆

我老公是金牛座,他和其它女生有纯有谊吗?请帮帮我啊

最佳答案

跟女生没有纯友谊的男星座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朋友很少,他觉得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会照顾自己,尊重自己,朋友说的话虽然是关心,但是不见得有用,女生朋友更是麻烦,因此除非是他有兴趣的女生,要不然他一定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的男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人家对他好,如果人家对他很好,他就很容易感动,对于交朋友,天蝎座是很感性的,这时侯如果刚好他身边没有对象,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了。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的男生跟女生之间一定要有角色扮演。如果什么都不是的关系会让他紧张,白羊男对于嗳昧不明的身份会很焦虑,他会觉得能少就少,跟女生维持纯友谊的状态实在是太难了。

第四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男生很清楚自己,只要气氛对了他就很容易沉沦下去,可他们不想让自己变成这样,也不要自己过着迷糊的生活,因此他回努力控制,但是不需要对方了解他,这会让他觉得比较安全。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没办法和女生上之间有纯友谊,因为他觉得很麻烦,他会怕万一一个不谨慎,对方误会他怎么办?处女男如果和女生做朋友的话,他一定会很明显的隔阂来区隔礼貌,他宁可婉拒也不要被误会,像处女男这种凡事拼命小心的人是不会有友谊的

提问者评价:非常感谢。
回答者:江边的咖啡屋
1
2006/7/5 11:13:10
网友评论
人生难得寻知己,方到离别才知觉 
情真意愿俩相依.何为真情苦相思

人生一世为情愁,待到明时空欢喜
何须真情换忧心,莫把世情作今生

张雯
1
2006/7/11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不懂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巨蟹
1
2006/7/13
5454
华亨
1
2006/7/19
54545
华亨
1
2006/7/19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金牛座的,同是一个星座我们对等爱情和友情都差不多!放心啦!
wtq516
1
2006/8/28
有了,因为金牛很认真的去爱一个人,在现在中不论他是什么座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这个人的品性,如果品性是花心的你就想阻挡也没用呀要学着相信他,夫妻最重要的不是相互信任吗
轻舞曼步
1
2006/11/13
金牛座老公(金牛座男人) 

--------------------------------------------------------------------------------
金牛座的老公,动如脱兔的时候少,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静若处子,堪称「非常好养」。但是牛脾气一发作的时候,如同排山倒海,令人大开眼界。什麽事情会让他们失控? 

诊断 
  金牛老公像乌龟一样,吃苦耐劳、缓慢温和。造成乌龟翻脸的原因,是缺乏安全感。安全感之於金牛座,就如同壳之於乌龟,没有壳的乌龟难以生存,没有安全感,金牛老公会变得不可理喻。 
  那麽安全感究竟包括那些呢?有时候是物质,诸如工作、薪水、房子,有时候是精神,像太太不在家,还有失去尊严。所以金牛老公是最怕失业、最黏老婆的星座! 

治疗 
  对待你的金牛老公,其实最容易也不过。他们很容易被美食和美女吸引,所以不时烧些好吃的菜,花些小钱让自己亮丽一番,保证老公开开心心。 
  金牛座是潜在大男人主义,这一点常为人所忽略。个性温和的金牛老公,对尊严却相当坚持,在孩子、亲戚面前,别忘了让他成为一家之主。嫁个金牛老公,虽然有时候呆板无趣,不过他们就好像龟兔赛跑里的乌龟,起步迟缓,但是一定会坚持到终点。 
以上资料仅供你参考

粉红YUNYING
10
2006/11/16
其他回答
赞同一楼的说法^^
netdust
10
2006/7/9 9:34
呵呵~还挺热闹的,也不能说一楼的说的全对,因为世界上没那些绝对不是吗?也不能说问题有毛病,反正一半一半拉!~~
静默的阳光
1
2006/7/8 21:36
谢谢楼上朋友支持啊^^
江边的咖啡屋
1
2006/7/6 8:46
1楼的我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说的太对了   不是喜欢的人我才懒的和他扯   喜欢的是块宝   不喜欢的女人一律认为是麻烦。坚决回避。  金牛的男人一般很老实的  如果他真的想出轨你最好别拦 就算拦你也拦不住的 。但你放心 只要你对他付出的到位   他很难分心的 。他喜欢体贴的。但带点暴力的。一定不是好生气的。金牛的男生见了好生气的女生就作呕。
WOPXG520
1
2006/7/5 22:6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