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为什么我的恋情总是不会长久呢?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06/10/8 10:46:09 | 提问者:亲亲薄荷

我是个射手座女孩子,性格活泼开朗,该静时静,该动时动,追我的人也很多,即使分手了后面也有人追着,可是,为什么我的恋情总是那么短暂呢?说句自夸的话,我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而且一般见过我的人后,都会追我,可是谈起恋爱后,刚开始的时候真的 很甜蜜.但过不了多久,他们总是很快就对我很冷淡.我真的那么容易让人失去兴趣吗?有朋友跟我说,是我对他们太好了,太迁就他们了,他们才会不懂的珍惜.而我又是那种刚开始在一起时感觉不大,到后来才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的人,我的伤害确实太多了,他们总是在我最最喜欢他们的时候而离开我!我现在害怕谈恋爱,我害怕再受伤害.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啊,可为什么结果都还是一样呢?无论我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我该怎么做才可以让我的恋情长长久久呢?问题是出现在我身上还是他们身上呢?

最佳答案

我觉的,你近期不要谈恋爱了,让自己沉淀一下,好好想想,自己应该怎么做.要抓住男人的心,就是让自己随时保持神秘,不要让他太了解你,让他抓不住你,这个度一定要掌握好.加油               祝你幸福
提问者评价:可惜我不是天歇座,他们就够神秘的啊!
回答者:抓不住的云
10
2006/10/7 10:12:29
网友评论
呵呵,我发现我和你很像哈,我也是射手座的,我的情况和你都差不多唉,我以前有一个男朋友跟我讲了,说我太以自已为中心了,所以每次恋爱时间都不是很长。。我也在找原因。。目前还是不知道,如果你有答案了,跟我讲一下哈
yue128
1
2006/10/8
我也是射手座,真的很奇怪!不到一年一定会分得~~是不是被诅咒了??
难啊
1
2009/9/14
其他回答
只能说他们都不懂得如何爱你?我觉得射手座很好啊?感情的事是这样的,聚聚散散,以射手的性格来讲,因为你给他们的感觉近了就找不到!下次恋爱时,记得选仔细吧?你还是先定定心!不能对男生太好哦!
花与剑之月
11
2006/10/7 9:3
射手就是这样,大大咧咧的,所以爱情也大大咧咧的走了!
sadtango47
8
2006/10/5 10:43
试用长时间了解他人,才开始新恋情吧!!!!!
先了解,男生也许太早开始。。会不懂得如何珍惜。。。。。。
慢慢来,凡是看清楚哦哦哦哦哦哦哦
candy8436
1
2006/10/4 9:54
我觉得你失去了很多长久的机会~!因为你一担失去了就再去找别!`而不会去挽留离你而去的那些人~!问问你自己1`到底最喜欢谁~!先把问题弄清楚了~1再去珍惜自己喜欢的~!这样才会有可能长久`1
水晶☆柠檬
8
2006/10/2 16:29
 爱情长久不是靠嘴上说心里想就能拥有.就能长久.
乌鱼子Mm
1
2006/10/1 0:28
其实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难说清楚,我想可能是那些男孩子都太花心了,还没有发现你的内在美,所以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想你可以找到真爱的。射手座是个感性的星座,所以你下次要恋爱的话,就要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要有强烈的感觉。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06/9/30 19:19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