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星座是看阳历还是阴历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06/8/22 16:07:21 | 提问者:湖水山色

星座是看阳历还是阴历
我是阳历7月10日,阴历5月21日的 
顺便帮我算一下

最佳答案

阴阳历转换
星座是按阳历(公历)日期划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阳历出生日期。现在网上有很多在线万年历但是都不够准确,计算某些日期时会有一天或一月的误差。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个绝对准确的阴阳历转换,适用范围为1950到1999年。
注意:农历的年份一律以它大致对应的公历年份来表示,也就是说,阴转阳的日期如果在春节之前,年份要选前一年的。阳转阴的结果也要这样来看。
提问者评价:提问者未评价
回答者:樱花火之舞
2
2006/7/4 15:26:46
网友评论
我是阳历9月10日,阴历7月18日的。
xiangsiyouyue
1
2007/2/6
不对吧!我觉得应该看阴历啊!因为看阳历的话我就是摩羯座可是我一点都不象摩羯座的性格,倒是和我的阴历天蝎座很象啊!所以我觉得还是看阴历的比较准确啊!
xlwdragon
1
2007/3/22
如果按阳历,我的性格完全不对
qwepoi
1
2007/4/12
如果是按阳历,我的性格完全不对
qwepoi
1
2007/4/12
这到底是按阳历还是农历呀搞也搞不清楚难道说没正确的答案吗
linshi369
1
2007/4/25
这到底是按阳历还是农历呀搞也搞不清楚难道说没正确的答案吗
linshi369
1
2007/4/25
我是1991年的人,阳历我是11月6日出生,阴历我是10月1日,要说星座按阳历吧,我是天蝎座,可我和天蝎座的性格不是太符合,到是和天平座的性格相似,到底我是啥星座啊???
747773788
1
2007/5/11
我觉得虽然星座是从国外传过来的!但是在我们中国毕竟过的还是阴历生日!而他们过的是阳历生日!所以我觉得中国人就应该按照自己的习俗论星座!我曾经对星座颇有研究!结果发现如果按阳历来划分星座的话!结果根本就跟那个星座的性格不符!这是事实!所以我觉得中国人还是有点自己的个性好!呵呵 你说呢? QQ:727744692!静听雪落
静听雪落
1
2007/5/15
  我农历生日是:1987年11月19日 属于:天蝎座
  我阳历生日是:1988年01月08日 属于:魔羯座
  我不知道到底是按哪个!谁能告诉我么?我觉得天蝎座跟我很相似,而魔羯座感觉只是表面有点相似,其他都不怎么相似,大家快回贴啊,谢谢了!
senluan
1
2007/6/24
   我阴历生日是: 1990年12月21日   射手座
   我阳历生日是: 1991年1月17日   魔羯座 
  
  帮我查一下我的性格,,谢了!!!
  
  
lxx370600139
1
2007/8/10
我性格也是跟阳历强烈的不符合,还是支持中国人按自己的过生日来选星座吧!管他星座是哪儿发现的呢!呵呵!!
hygn
1
2007/10/16
刚才有朋友非要说我是双鱼座的,可是按阳历生日查我就是白羊座的,但是查过之后却发现双鱼座的个性更适合我,弄得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座了,为什么会这样呀?
312891959
1
2007/12/27
我阳历的的出生日期是1991年11月12号
  阴历的是91年十月初七....
  我觉得我的性格很像天蝎的 .可我不知道是哪个星座的呀...

谁帮帮我 啊?

米糖
1
2009/2/11
我也不知道用的是阴历好是阳历...

 麻烦说清楚点好么?

米糖
1
2009/2/11
应该是阴厉,星座是根据星象来的,阴厉也是根据星象来的,而且几乎所有的人的性格都符合阴厉的星座!
ivwriu
1
2009/9/27
我晕了 找个明白的 到底阴历还是阳历
海盗杰克
1
2009/10/21
我是农历1987年8月11出生的,我妈妈也不知道我阳历是几号了,所以我想知道我的阳历是几号?还想知道我是什么星座?
亲亲宝贝
1
2009/11/15
我是农历1992年10月7日出生的,该属于什么星座
yushang
1
2009/12/19
我的也跟阴历极为相符
qi13488858
1
2010/1/31
我觉得 既然星座已经从西方传了过来
 中国就会把星座按照阴/农历 来算   因为阴/农历 是固定的
_夜丶牵掛、_
1
2010/7/19
QQ资料上可以看到的啊
安浅儿
1
2013/7/9
QQ资料上可以看到星座的
安浅儿
1
2013/7/9
星座都是按西方的太阳历法来算的,中国的阴历貌似是看我们的八字的哦!
hidea
1
2013/7/16
我是2001年农历10月8日出生的,请问我是什么星座?
恋上水晶心
1
2013/7/19
我是2001年农历10月8日出生的,请问我是什么星座?
恋上水晶心
1
2013/7/19
我阴历9月26,阳历10月23,怎么算都是天秤座,啊哈哈哈哈!
苏小亦、、亦如
1
2013/7/25
我阴历9月26,阳历10月23,怎么算都是天秤座的,啊哈哈哈哈。而且我的性格和天秤座完全符合,我好喜欢天秤座!不过我更喜欢射手座,无忧无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多好啊!
苏小亦、、亦如
1
2013/7/25
我的农历是3.26 白羊座
我的阳历是5.10 金牛座
  但是白羊座跟我很像,有几次发生的事情和白羊座说的一模一样,而金牛座跟我一点也不像啊!  
  到底是按阳历还是农历啊!星座毕竟是西方传过来的,我觉得按中国的农历来计算,更为准确。
  
明白
1
2011/1/8
   废话,肯定是阴历,每年的阳历都在变,难道你每年都有个不同的星座?要不要叫那些星座专家每年都弄个不同的表格?还有外国和中国的是有时间差的是不同的,星盘也是阴历,在中国按照阴历算大致上都是符合自己性格的星座....
x793036178
1
2011/1/11
我只想有些地方说摩羯座是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是1月21日-2月19日,但有些地方又说1月20号是水瓶座第一天,我阳历是1月20 那我到底是摩羯还是水瓶啊。
w123
1
2013/8/12
上帝管嘛星座,时间也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夜魔爱
1
2013/8/25
我觉得我还是按阴历吧!阴历比较像我
520wang
1
2012/6/6
那就是 两个 星座那么麻烦 还不如不看星座 
事实
1
2012/6/7
都 用 阴历 ...
事实
1
2012/6/7
要不 统一  一个人两个星座 
事实
1
2012/6/7
阳历啊  如果是阴历我就是处女座啦!
l624605963
1
2012/6/22
不是吧,我按阴历算,是水瓶,按阳历算是双鱼,但我老觉得我的性格啊那些都和双鱼一样
冷淡的眼泪
1
2012/7/10
那我有两个星座,阴历的话,我是狮子座,阳历的话,我是天秤座!到底是按阴历还是阳历,怎么一个地方一个说法!!!
逍遥红鱼安
1
2012/7/12
不对吧,我是阴历六月初九狮子座的,可是双子座的性格运气之类的全部适合我
1142596997
1
2012/7/29
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是算阴历还是阳历。。。。。。。。。。。。。。。。。。。。太ing。。。。。。。。。
下一夜的梦
1
2012/8/1
我觉得应该是按阴历算的,如果按阳历的话我是巨蟹座,按阴历的话我是双子座。可是巨蟹座的性格分析和我一点也不像,倒是很像双子座。况且中国人过生日的习俗都是按阴历,如果星座按阳历算的话,那我们每个人岂不是一年一个星座,各不相同?
1531089686
1
2012/8/15
我阴历是8月26日,阳历是10月20日。
我感觉我很符合阴历的星座处女座,一点都不符合阳历的天秤座,阳历的生日每年都在变,所以还是阴历比较可靠!!!
与君同归
1
2012/8/30
我阴历 8.28 阳历 9.22 都是处女座 ···
734964171
1
2012/10/3
我阳历:11月5日 阴历:10月11日 你们说我是天蝎座的还是天秤座的啊?
紫色奶茶
1
2012/10/5
我按阳历算的话是射手座 按阴历算的话我是天蝎座 可以使我与射手座完全不搭调 一毛钱的关系都搭不上边 倒是阴历的天蝎座与我的性格以及其他的很符合 吻合  我觉得还是按阴历算最好 中国人都是阴历过生日 节气 以及过年  而国外却是按照阳历过的  大家说是不是?????
zhaiyang
1
2012/10/8
我的按阳历是6.17那就是双子座。阴历5.16那就是金牛座。 我看我挺像金牛座的,双子也不符合我。
zfl211314
1
2012/10/13
我2000年出生,阳历5月20日,阴历4月17日,按阳历金牛座,按阴历白羊座,我到底什么座
1748050711
1
2012/12/9
我2000年出生,阳历5月20日,金牛座,阴历4月17日,白羊座,我到底什么座
1748050711
1
2012/12/9
出生于1986,阴历10月28日,我啥星座
1748050711
1
2012/12/23
不是吧
1748050711
1
2012/12/23
 我按阴历射手座,按阳历摩羯座,我觉得摩羯座比较符合我,哈哈。
彩虹仙子
1
2013/1/4
强烈按照按照农历来吧!
754344854
1
2013/1/21
虽然说是按照阳历来算的,但是多半以阴历为准。阳历每年都在变化啊,难道一年一个星座吗? 还是只按出生那年的阳历算~!
754344854
1
2013/1/21
西方应该没有阴历吧,都是阳历。
一生无悔
1
2013/2/24
阳历,西方国家没有阴历
一生无悔
1
2013/2/24
3月21~4月20  白羊座  阴历
4月21~5月21  金牛座  阳历
我按阴历不符合我的性格啊
天使@彩虹
1
2013/2/25
应该是阴历吧,阳历根本不符合我的性格呀
964890701
1
2013/3/30
我感觉是阴历吧,阳历根本就不符合我的性格啊 
964890701
1
2013/3/30
为什么是阳历呢 ?我阴历是狮子座,阳历是天秤座,我倒感觉狮子座更符合我的性格
964890701
1
2013/3/30
我阴历巨蟹座,阳历狮子座.我觉得我巨蟹座符合我的性格.
红妆为谁花·
1
2013/4/22
哈哈哈 
tuming
1
2013/5/1
阴历,因为阴历较准确。
不烂漫
1
2013/5/10
按生日,因为生日比较准确
不烂漫
1
2013/5/10
我是公历1959年3月24日生人,请问是什么星座
流星雨s
1
2013/6/13
阳历,我阳历是狮子座,我的性格和狮子座一模一样
白鬼
1
2013/6/24
我觉得是按阴历因为如果我是按阳历就是摩羯座,阴历就是天蝎座,自我感觉天蝎才是我的性格。
a1979410809
1
2014/4/9
我农历是天蝎,阳历是射手,但我更像天蝎耶,肿么办,我到底是啥,中国人还是按农历过吧,毕竟阳历会变呀
星座采用公历计算,如果用农历那就要采用占星学,自古以来星座都是以公历计算的,中国人测性格如果觉得星座不准的话可以去试试占星或卦签!一般来说公历星座对应性格还是比较准的,但是或多或少都有点小误差!
夕阳残暮
1
2014/7/17
其他回答
星座都是按公历算的,你要先用万年历查一下你出生那年的公历日期是多久,然后在星座中查就可以!照你这样说,你应该是巨蝎座的! 
难得糊涂
3
2006/7/4 15:28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