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天蝎座的人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他会怎么做??

悬赏分 50分 - 解决时间:2006/8/27 14:27:55 | 提问者:szsy

天蝎座的人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他会怎么做??(比如同性).他(她)会选择放弃吗?还是不顾一切去爱???

最佳答案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他们多很会珍惜自己所喜欢的人~!不会因为一句什么不切实际的话语而分了他们的心的~@
提问者评价:谢谢你的回答!~
回答者:水晶☆柠檬
8
2006/8/26 10:35:53
网友评论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认为爱一个人并不是一定要拥有他,重要的是让他过得幸福,虽然自己会难过,会有纠心的痛,但我却喜欢这种纠结在一起的心痛,这也是一种享受!
VENUS
1
2006/8/31
相信自己的想法坚持走自己的路吧
粉红的泪
1
2006/9/5
   天蝎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如果你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最好选择退出,

 因为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灵儿
1
2006/9/6
如果你真的爱她 他 的话,就不要管TMD 道德 舆论 放开一切去爱属于你的就好了.谁叫我们是天蝎座勒.
释怀的笑
1
2006/9/10
天蝎的爱刺了自己还伤了别人
优雅
1
2006/9/11
天蝎的爱刺了自己还伤了别人!
优雅
1
2006/9/11
蝎子往往是最容易遇到这个问题的, 我这只蝎子也困在其中了
清清草儿
1
2006/9/21
那样会很痛的,我会选择放弃,不是害怕,而是不应该.

                                灵水晶晶

灵水晶晶
1
2006/9/26
我爱的人就是天蝎座的男生,当然他并不知道.如果他爱上了一个不爱的人,却又真的很爱她的话,我希望他能坚持到底,毕竟为自己深爱的人付出是一件幸福的事.虽然我爱着他,不过我说过为自己深爱的人付出一切是幸福的,所以我只求他幸福我会支持他的,这个期限是永远+一秒,我的祝福就是比永远要多一秒!!!!!
觅爱白羊座
1
2006/9/28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退出的,并且祝福他<她>  ,但是我还是依然的爱他
吖頭
1
2006/9/30
蝎子是执着的是我我会退出 ,并且去祝福他 但是我孩是会爱 他  只是在心底!
吖頭
1
2006/9/30
我倒觉得关键在于天蝎所爱的那个人,如果他的心在天蝎的身上,我觉得天蝎不妨尝试努力看看;但如果不在的话,就放弃好了,就算自己会伤心,但比起日后的伤害,我想这点伤心大概并不算什么吧!而且如果他真的是不该爱的话,那…就请天蝎骗一下自己,告诉自己,他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monica
1
2006/10/4
我也是只蝎子,曾经我以为我可以放下3年的恋情,但现在真的分开了,却不是那么回事.他为了金钱和虚荣背弃了我,但我却还是忘不了他。直到现在还是...........
幽諾
1
2006/10/5
爱他并不一定要拥他
流水
1
2006/10/6
我是只蝎子可以尝试不行在说
ZAZA
1
2006/10/10
wo.d.脾氣壞壞dē ﹎の﹎性個怪怪dē─⊕┈

℅﹎,wǒ有點兒乖, 有點兒懷 ┊ ┊⊕ o.⊿﹎. 僐俍又._`/~可以尝试不行在说

ZAZA
1
2006/10/10
蝎子的爱真的好执着,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对她说不行,只要他说行,她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去爱,关键还是看她爱的那个人啊!可怜啊!爱上这么一个不该爱的,!!他永远不会知道她愿意为了他放弃一切!天歇的MM好好保护自己啊,因为你们的爱是世界上最宝贵的,比任何星座的都来的纯来的深,所以最受伤的永远是你们,不管你们爱上了什么人,好好保护自己!!!!!
竹恋湖
1
2006/10/12
fsdf
wanghongwei
1
2006/10/19
sdf
wanghongwei
1
2006/10/19
我是一只理智的蝎子,知道没有未来,所以在一起时用尽一切方法想让彼此抽身;
我又是一只专情的蝎子,抽身以后才发现自己宁愿承受外界的压力,勇敢面对,争取一辈子..但是,晚了..之前伤他太深,现在又把自己伤得彻底!...
火蝎
1
2006/10/22
蝎子压根不懂得放弃,只是在静待……
讨厌吃香菜
1
2006/11/5
爱一个人好难
hyzhaoyong
1
2006/11/7
美丽的痛总会有它的归宿,要么经由时光雕刻的异乎寻常,要么被岁月折磨的筋疲力尽. 总之都要经过一个艰难的历程,倾听内心的声音,它需要什么.
宁静志远
1
2006/12/3
我也是天蝎座的,当爱上谁是他的福气,因为我会狠狠爱!如果发现他是不该爱的人,我会试着放弃.
蓝Q蜻蜓
1
2006/12/9
我是新会员 看到这个标题 我很震惊 
因为我就是天蝎座的 而且这个问题恰好符合我现在的感受 
我爱上一个处女座的女生 而她却一直对我不冷不热
心里真的很矛盾 很痛苦不知道要一直坚持下去还是早点放弃 虽然我感觉我们俩能走到一起的希望渺茫 .但却一直期待着奇迹...............
只有静静的等待 默默的去爱 ...........
直到希望完全破灭的那一天.........
魅影
1
2006/12/23
我也是只蝎子,蝎子根本就不懂得放弃,一直在努力或是在静待,属于自己的……
ぁ清風ぁ
1
2007/1/1
我也是一只蜴子,蝎子虽毒,但对爱情绝对痴心,不懂得放弃为何物!
sosozengdeying
1
2007/1/3
我的爱人就是蝎子,所以来看看,感觉蝎子都好长情跟痴情,所以我好幸福啊。。。
spring1321
1
2007/1/19
固执的天蝎,找了一个很烂的借口,放弃了他曾经说过会好好疼爱一辈子的那个女人,只是因为,爱她压力太大,宁愿心痛的放弃,因为,他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那个女人尊重了他的选择,那个女人就是我.这是我遇见的的天蝎,用他的话说就是爱上了不该爱的女人,结果就是放弃..
pangxie968
10
2007/1/20
天蝎座的人很懂得分寸,如果知道不该爱一定会放弃,爱他不等于要拥有,在心底最深处会留各位置给他,永远怀念他.
                                  Abby
Abby
1
2007/2/5
一定会放弃,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他值得怀念,就足够了
Abby
1
2007/2/5
会放弃的
千夏
1
2007/2/15
对我赞同,决不能放弃即使心碎也不能.这才能算是天蝎啊
songhan威
1
2007/2/16
不能放弃,哪怕只有万分之一不亿万分之一的机会也要坚持
songhan威
1
2007/2/16
我也是天蝎座的 我也爱上里个我不该爱的人 原先彼此都不能没有对方的我们 但是最后还是分开了 不过我一 直还深爱着他 根本无法忘记他 所以说爱一 个人并不一 定要拥有他  只希望他过得幸福 快乐 就好了 
颖儿
1
2007/2/17
我也是天蝎座的 我也爱上里个我不该爱的人 原先彼此都不能没有对方的我们 但是最后还是分开了 不过我一 直还深爱着他 根本无法忘记他 所以说爱一 个人并不一 定要拥有他  只希望他过得幸福 快乐 就好了 
颖儿
1
2007/2/17
我也是天蝎座的 我也爱上了一 个 我不该爱的人 原先彼此都不能离开对方的我们 最后终究还是分开了 但我并没有后悔爱上他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所以说 爱一 个人并不一 定就要拥有他  现在只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 就好了 感情这事情是不能勉强的和强求的  哎^^^^^^只能运用这句话"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爱上一 个不该爱的人也需要勇气...............
颖儿
1
2007/2/17
单身的我和一个有家的天蝎的男人相爱了,我们爱的很认真,但是不会有好的结局,相爱时就注定了!
巨蟹女孩V
1
2007/2/25
一个单身的我爱上了一个有家的天蝎男人,我们认真的相爱,不去管结局!一开始就是个错误,所以也不会有结局!
巨蟹女孩V
1
2007/2/25
我也是天蝎座的..我爱上了我不该爱的人,因为在他的心里一直都有另一个女人...可是我真的好爱他..我真的无法忘了他......
o不繒後悔〆^
1
2007/2/26
其实有时候都不知道是不是不该去爱的人,等你真的去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迷茫的不知所措,不管其他人怎么去评论他,蝎子总会找到合适的理由来弥补他的缺点,在爱的天堂里不知进退,其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是一只蝎子
疯丫头
1
2007/2/27
  我也是天蝎,女孩,很伤,他是天秤,天蝎座的人只会被天秤的骗。
  正在煎熬
夏末硕秋初冬
1
2007/3/4
爱上不该爱的人,会放弃吗?假如对方都放弃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去坚持呢!每个人都说爱不需要拥有,那是自欺欺人,谁不想拥有,可是要做到谈何容易!最后还是要放弃的吧,但已经伤痕累累了!蝎子只对自己爱的人痴情,所以如果你爱的那个人不爱你,还是放弃吧!
々ネ\吖吖ヅガ
1
2007/3/8
我都系一只蠍子....我都系唔知點系可以放開佢啊...
籪點
1
2007/3/10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真的很痛诶,嘴上说着祝你们幸福,可心里疼的要命啊!偶的这个蝎子命真的苦啊.到现在还在疼着.想要忘记,可她的影子总在眼前晃来晃去,甩也甩不掉,难到蝎子就是这个命????好痛苦.半个月,我瘦了16.5斤.这可真是减肥梁方啊!!!
jyllwn
1
2007/3/24
蝎子的专一,致使蝎子的痛苦.真的是很难过!!!
jyllwn
1
2007/3/24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好痛苦,但固执的天蝎并不懂得放弃,哪怕是被深深伤害,在天蝎看来也一种美丽的痛......
蝎子的专一,致使蝎子很痛,真得很痛,但又不会舍去那份爱!!!!!!
呵呵 谁又知两只蝎子在一起相恋的滋味〉〉〉〉〉〉〉〉〉〉〉。。。。。。。
魔蝎
1
2007/4/1
......

才发现。蝎子都是这么专一啊。。。

拉拉の拉拉
1
2007/4/5
当两个不能在一些的爱,不顾一切的去爱!爱到分离......而后在见面时,是两人对望中擦肩而过,与路上行人一样,那时是没有心痛.只有心碎.碎片在空中飞舞散落在地上.
玲珑
1
2007/4/15
当两个不能在一些的爱,不顾一切的去爱!爱到分离......而后在见面时,是两人对望中擦肩而过,与路上行人一样,那时是没有心痛.只有心碎.碎片在空中飞舞散落在地上.
玲珑
1
2007/4/15
当两个不能在一些的爱,不顾一切的去爱!爱到分离......而后在见面时,是两人对望中擦肩而过,与路上行人一样,那时是没有心痛.只有心碎.碎片在空中飞舞散落在地上.
玲珑
1
2007/4/15
爱上一个本不该爱的人好痛苦,但固执的天蝎并不懂得放弃,哪怕被深深伤害,在天蝎看来也一种美丽的痛......
我也是的就象飞蛾一样不会逃避火焰。爱她。
飞翔鱼
1
2007/4/16
我也是爱上了不该的人,都不现实,不能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不是命运的捉弄,哎!偏偏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结了婚,这就是现实
yinhong_115
1
2007/4/23
以前才是那么想,要不顾一切的去爱自己爱的人,不管怎样难都要和他在一起,可是最终不能够,想又怎样,许多事情都不是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的
yinhong_115
1
2007/4/23
好难的问题啊,反感
stroy1980101
1
2007/4/27
     正如其中一人说的:“我也是天蝎,女孩,很伤,他是天秤,天蝎座的人只会被天秤的骗。
  正在煎熬~~”
 
 他跟我的情形是一样的, 所以我也是在 放弃与坚持 之间煎熬着~~!
彩虹的微笑
1
2007/5/10
  正如有个朋友说的:  我也是天蝎,女孩,很伤,他是天秤,天蝎座的人只会被天秤的骗。
  正在煎熬!~
 
  她所说的和我的情形是一样的,我在 放弃与坚持 之间受着煎熬!~
彩虹的微笑
1
2007/5/10
如果爱只是要用来做为固执的借口那就不是爱了 
 我想做为天蝎座的我知道我们会用所有热情来爱护另一半
  与此同时~我们也有意无意的伤害过对方```、
  所以`只要是爱了就没有该与不该````
 只要问你心里是不是真的爱了``答案才会在心理隐隐约约的浮现```、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真的是爱``````就不要考凝太多``最重要的是不能后悔!!!
   
痛过之后
1
2007/5/15
如果爱只是要用来做为固执的借口那就不是爱了 
 我想做为天蝎座的我知道我们会用所有热情来爱护另一半
  与此同时~我们也有意无意的伤害过对方```、
  所以`只要是爱了就没有该与不该````
 只要问你心里是不是真的爱了``答案才会在心理隐隐约约的浮现```、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真的是爱``````就不要考凝太多``最重要的是不能后悔!!!
   
痛过之后
1
2007/5/15
我也是只蝎子```偶们家男朋友是鱼儿滴`````

我们真心喜欢对方```````但是她女朋友是我滴朋友````

我朋友好爱他````甚至在身上刻了他滴名字```````

我不想让我朋友难过````但是他对她已经没感觉了``````

我该怎么做```是坚持我们之间地感情`````还是为了我朋友离开他`

我要怎么做```才能又不伤害朋友又能和偶们家男朋友在一起??

闷`````````

メ儰鉨學乖``
1
2007/5/23
偶是只蝎子```偶们家未来男朋友是鱼儿````````

他现在女朋友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他对她已经没感觉了`````

我们相互喜欢对方``````可是我不想伤了朋友的感情``

我该怎么做`????

我怎么做才能不伤友情````````又能和他开心的在一起??

闷````````````

メ儰鉨學乖``
1
2007/5/23
我也是蝎子,伤过\痛过\哭过,只为她.可是她却说:"你对我的爱太深,我没有办法承受",呵呵,就一句话.这以曾为过去,现在的我正在为我的另一半而努力.天蝎,永远不会放弃!
坠落ぁAngle
1
2007/5/25
我也是蝎子,伤过\痛过\哭过,只为她.可是她却说:"你对我的爱太深,我没有办法承受",呵呵,就一句话.这以曾为过去,现在的我正在为我的另一半而努力.天蝎,永远不会放弃!
坠落ぁAngle
1
2007/5/25
一定不要放弃
水晶
1
2007/6/1
一定要好好爱,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不过我永远不会放弃.因为我也是小蝎子.
水晶
1
2007/6/1
nandao  难道 你发现自己有同性恋
yangpenghui
1
2007/6/2
难道 你 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如果是这样 你+QQ在单独说
yangpenghui
1
2007/6/2
难道 你 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如果是这样 你+QQ在单独说
yangpenghui
1
2007/6/2
选择自己所爱的人 当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蝎子对于所爱的人会非常的信任和专一
但通常蝎子又是很容易受伤的额  更希望爱他/她的人能够在必要的时候保护她/他
这样也一样会得到他/她最深沉的爱!
℃膤花@風霏
1
2007/6/11
  天蝎的爱是深刻的,是不容怀疑的,如果天蝎真的深爱你,那么,他可能会为了你做任何事情,以你为先!前提是你也爱他,那么你们的爱是没有遗憾的。如果你不爱他,那么你可能要烦恼了!我爱上一个天蝎男孩,可是,最后他告诉我,他不爱我,缠着他只会让自己更难受。所以,选择了离开!不过心里还是想着他,想见他!但是又不能真去见他!很无奈的心境!
  被天蝎爱上是件幸福又不幸的事,爱上天蝎也是的,幸或不幸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说清楚的事情!
  现在深深觉得,无论什么事情,相信自己的心就好!
失去不再回忆
3
2007/6/13
我同样也是天蝎座,只是昨天才知道的,我以前都以为自己是天平座的....
我同样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可我们理性的选择了分开 也就是一个星期前的事吧!
不知道为什么而分开,可能是为以后的事情想得太多吧...我们现在还是像好朋友一样的,只是没有了爱情 做回了朋友!
xiaonvren.928
1
2007/6/17
我同样是天蝎座,只是昨天才知道的.我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天平座的...
我同样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但我们理性的选择分开了,也就是10天前的事吧!
到现在都弄不明白到底为什么而分手,只知道再美好的爱情也抵不过现实的残忍!
我们分开了,可还是像好朋友一样的关怀!只是没有了爱情,我们再度做回了朋友...
xiaonvren.928
1
2007/6/17
我也是一个天蝎男生,并且爱上个巨蟹女生,可惜那个女生不爱我,虽然我也很努力的挽留,可惜她却无动于衷!后来后在是没法了,一见到她就心疼!于是就转学了!但还是忘不了!天天还在想她,郁闷呀!下辈子真不想当天蝎座了!实在是太伤感情了!.....
deng112211
1
2007/6/17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确很痛苦.如果他也爱我,我会不顾一切
他不爱我,我放手,静静地在远处看着他
也是一种幸福
lucy
1
2007/6/29
爱是过一个过程,痛苦也是一种幸福
lucy
1
2007/6/29
是么?天蝎真的对爱真的很执着么?为什么我爱上的天蝎会一直让我感到很伤心?为什么我总感觉不到她对我的爱``为什么这样我还是放弃不了她`我一直认为她是我的客星`我没办法对她发脾气`我更不想放弃我们的爱`可我害怕我会累`我会放弃`
lovedandan
1
2007/8/5
我是蝎子,我的前男友也是蝎子,曾经我们很相爱,他对我的爱,我对他的爱让所有的人都为我们祝福.但是因为一些小的误会,他放弃了,找到了另一个女孩,我曾求他,他却暧昧不清,让我痛苦不堪…我退出,如果他回头,我会给他一个最美丽的背影…
N背影
1
2007/9/7
我是蝎子,我的前男友也是蝎子,曾经我们很相爱,他对我的爱,我对他的爱让所有的人都为我们祝福.但是因为一些小的误会,他放弃了,找到了另一个女孩,我曾求他,他却暧昧不清,让我痛苦不堪…我退出,如果他回头,我会给他一个最美丽的背影…
N背影
1
2007/9/7
让他走吧,因为我经历过,我知道你会得到什么,失去什么!撕心裂肺的痛根本不算什么,平平淡淡的爱会让你纠结并沦陷自己的灵魂,最后总有一方的离开会带来背叛,抑或是背叛带来的分离!执着也罢,我也曾那样的不顾一切,到如今泪已干,我已经不是我,蜕变的代价是一次次的死亡,如果可以,我宁愿选择从来不曾相遇!
天蝎紫漠 
紫漠
1
2011/4/5
其他回答
天蝎是专一的,他会不顾一切的去爱,意志坚强,固执,坚持自己的主观,爱就爱他个彻彻底底...
yan123
3
2006/8/26 15:39
不爱我为何要碰我,我好痛苦,就为你的一句话......
蝶舞天涯
1
2006/8/26 11:24
爱上一个本不该爱的人好痛苦,但固执的天蝎并不懂得放弃,哪怕被深深伤害,在天蝎看来也一种美丽的痛......


                         莹莹

蝶舞天涯
1
2006/8/26 11:22
当然是不顾一切去爱~天蝎座坏起来是天上有地下无,但好起来也是抵挡不住地!
sadtango47
8
2006/8/26 0:10
放弃的美我很喜欢。就算心痛,就算不舍那又如何~再爱那也不属于自己。我只要属于我的,属于我的就永远是我的就算灰飞湮灭呀是我的~那只固执的鞋子就是我。
蝎子.淼~
1
2006/8/25 23:50
如果是同性还要看社会舆论和他(她)本人的想法,
Juice
1
2006/8/25 18:49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Juice
1
2006/8/25 18:45
是的啊,天蝎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不论是对爱情还是对事业。所以天蝎座的人会不顾一切的去爱!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06/8/25 17:7
这个问题很深奥~~
宝贝哒宝贝
1
2006/8/25 15:58
不顾一切去爱,天蝎是执着的。
netdust
10
2006/8/25 15:7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