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梦见捞鱼和乌龟……

悬赏分 0分 - 解决时间:2006/9/8 19:46:52 | 提问者:等待④年

我梦见我在海边捞鱼,捞了好多,可后来居然捞起了两只乌龟……这个梦有没有什么含义呀??

最佳答案

男人梦见乌龟,能交好运。女人梦见乌龟,要提防小偷和强盗。商人梦见乌龟,出国做生意,能发大财。旅游者梦见乌龟,会在离家远的城市居留一段时间。梦见用石头打乌龟,危险会来自仇人。梦见手里拿着乌龟,会与傻瓜交朋友。梦见乌龟游泳,一切灾都会过去。

梦见捞鱼是不吉利的事情.

提问者评价:真的好准呀,我的朋友家里真的出事情了。555555……
回答者:sadtango47
8
2006/8/22 22:16:13
其他回答
可能是你对某件事一直都希望出现奇迹吧!
花与剑之月
11
2006/8/23 11:49
男人梦见捞鱼,大难临头。女人梦见捞鱼,将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捞起了两只乌龟,可能在你工作生活中会遇到小人,所以你要小心行事。
中山郎
2
2006/8/23 6:10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