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白羊的我和金牛的他有未来?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06/7/4 10:03:24 | 提问者:剑胆琴心

我和老公结婚5年,一直都是好一段恼一段,感情很不稳定,一直都没敢要小孩,我很想离开他,可是又觉得习惯了和他在一起,现在连爱不爱他我都不清楚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真的分开,我是白羊,他是金牛,我和他会一辈子在一起吗?

最佳答案

配对指数:70

星座比重:46:54

  你们是很奇特的一对,白羊是急惊风,一想到就非要马上行动不可;金牛则是慢郎中,一定要按部就班,以他的牛步调优雅进行,所以你们之间常常会有速度的冲突,以致必须用羊角和牛角火拼较量,羊跟牛到底是那个角比较厉害呢?让大家拭目以待。

提问者评价:谢谢
回答者:樱花火之舞
2
2006/7/4 10:02:39
网友评论
mei you 
sadtango47
8
2006/7/31
别相信什么星座学说。

人与人之间重要的是互敬互爱。

舒天
1
2007/5/9
其他回答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