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男朋友比我大四岁,我们会幸福吗?

悬赏分 20分 - 解决时间:2006/7/4 14:44:56 | 提问者:我的一半是你

我是一个属羊的处女座女孩,遇到一个属猪的狮子座男孩,我比他大四岁,他喜欢我,可是我不知道我和他会有好结果吗?

最佳答案

  需要努力调和的一对。如果有时间可以看清楚,处女座的人不会选狮子座,不过可能初相识之时,狮子座那种大方开朗的态度会令处女座一时“鬼掩眼”。
  而狮子座会以为处女座的人有精密的头脑可以帮助到他们事业上的发展,谁知堕入爱河之后,先发现处女座总是伤害你的自尊心。因为处女座很率直,很挑剔,见到狮子座有什么不顺,都会直斥其非,你说你的狮脸何存呢!平时拍拖的活动也一样不同,狮子座做完了就会尽量去玩放松自己,但是处女座会宁愿多些时间在家或者做一些进修,对狮子座来讲,可能觉得处女座比较乏味。
提问者评价:谢谢
回答者:哭的累了
1
2006/7/3 10:35:34
网友评论
我觉得爱情是不分任何界线的~!

只要你们彼此相爱...没什么合不合的~!

我祝福你们~~~!!~

  加油~!

的的
1
2006/7/9
我也祝福你们^^相信你们会幸福的。
大圆圆
3
2006/7/9
人生难得寻知己,方到离别才知觉 
情真意愿俩相依.何为真情苦相思

人生一世为情愁,待到明时空欢喜
何须真情换忧心,莫把世情作今生

张雯
1
2006/7/11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
☆淡紫色
1
2006/7/17
年纪不是问题
人与人之间重要的是互敬互爱。
舒天
1
2007/5/9
其他回答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