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金牛女生爱着天歇男生6年该怎么放手?

悬赏分 0分 - 解决时间:2006/8/11 12:54:33 | 提问者:jajy

我是金牛女孩,很难爱上一个人,爱上了不轻易放弃的人,6年前就一直喜爱他(天蝎男),可是那时候还小,也害羞,他也很内向,所以一直都把这个心思当做了秘密埋藏在心底,3年没联系了.可是一个月前,突然经过朋友又跟他有了联系,而且聊的很不错,比以前交流多了好多,好朋友好知心一样的交流着使我们彼此多了很多信任和好感,而且我也知道我一直还是喜爱着他,所以我拿出了勇气跟他表白,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在错过他,可是我们之间是有距离的,我在工作了,他还在上大学,出于这个情况,他说他喜欢我,可是他想好好考虑一下,因为我们如果接受彼此了也还是有不现实的地方,我有工作 ,他有学业,这样的等待和空间距离,他怕他会动摇,到时候伤害我,情人节那天,他说他没办法说服自己,放下一切,跟我在一起,他顾虑了好多.决定还是不能和我在一起,我把手伸向他,他没有让我拥抱他,而是背对他,可是他又说其实他很喜欢我.让我这个笨牛该怎么办,我放不下他,我努力说服他,给他勇气和力量,可是都没有用,我真的要放下他吗?我舍不得,哭了几夜,心里象压了石头,想不通,还是放不下.求求大家帮帮我这头小笨牛吧.我迷失了.好累.

最佳答案

我就是金牛座,我喜欢的男生也是天蝎,只是我们现在在一起了,以前他有一个女朋友,可是我一直就喜欢他,他也知道,天蝎座很专一,所以到最后和我在一起了,也没有和那个女的联系过。
我们之间也吵过架,不过都是很快就好了,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
不过你的情况不一样,他还上学,你们之间有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还是两个人。如果他不愿意你也不能强求啊!
提问者评价:祝福你们 我也祝福自己
回答者:勇敢的女孩
1
2006/8/2 15:34:51
网友评论
对待天蝎座的男生,用不着去追,默默对他好就行了,天蝎座的观察力是很敏锐的哦!说不定哪天他的心就被你融化了.如果他仍旧无动于衷,说明你们实在有缘无分,就算了吧,别缠他.对于这样对他的女子,他会心存感激,你将会享有他一生源源不断的帮助与支持!
呼吸
1
2006/8/30
试试看吗?都喜欢那么多年拉!总该给自己一个答案的啊!
要是互相都很喜欢对方,考虑好了,就在一起被!
如果,他不喜欢你,做朋友就好拉!努力哦````````~
奶茶!
1
2006/9/1
那就都先等待被!现在先不要说在不在一起!保持联系!
等到,他工作了,在看看到时候两个人是不是很稳定,能不能在一起?
那时候,如果心都还没改变,也能往一起走了,那该多好!
如果,你们都愿意等!这样伤害不会很大把!如果,对方有了别人,那就应该有一个人放弃!
我只是发表一下我的想法,不知道能不能用!试试被!希望能帮到你!
呵呵,我们都是金牛座!嘿嘿!
奶茶!
1
2006/9/1
凭自己的感觉事最好的,加油
jiangshali666
1
2006/9/2
蝎子是专情的,所以才会在正式接受一段感情之前顾虑很多,犹豫很多.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一定要加快速度,不要说给彼此一点时间考虑,因为你一旦给他太多的时间考虑,那么我敢打赌,他考虑出的结果一定不是你想要的!爱是很自私的,所以既然他现在说喜欢你,你也喜欢他,那就拿出勇气来,让他的生活早日习惯有你的存在!交往的一开始可能还是会存在他想要游离你的危险,甚至因此说一些伤害彼此的话,但是,只要你坚持,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火蝎
1
2006/10/22
永远不要放弃呀
ainibaobei
1
2006/11/11
金牛女生心思太密,心要强,没能敢要
偶的怪怪
1
2006/11/28
我和他现在似乎已经平静了 ,回到了我们原来的位置,我轻松多了,我在心底里祝福他,他还是会很关心我,我也会很关心他,但是我们的关系只是朋友,这个角色让人好轻松啊.
jajy
1
2006/12/29
时间过的好快
现在的我们的关系真的好简单
他偶尔会关心我
我也偶尔关心他
不近也不远
这样的关系真的好轻松啊
在也不会有伤害了
或许这样更好
时间真的是良药
让我可以冷静的面对他了
我们就这样一直做默默的朋友吧
jajy
1
2006/12/29
天蝎座的男人有些自以为是,他觉得好,就是好的,你怎么说也没有用的,还是先做朋友吧,彼此关心也不错.
pangxie968
10
2007/1/6
固执己见,这就是天蝎座男人最可恨的地方,等吧,看他的决定,因为你是无法改变他的,没有用的,不用浪费力气,还是做朋友好.
pangxie968
10
2007/1/6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我相信缘分,即使你再勉强得到的不一定是幸福的!
以为彼此都还年轻,还有更多的机会等着你,就当是在考验吧!
yier886
1
2007/1/8
 我是金牛座的女生.我的男朋友也是天歇座的.我们之间也常常有一些误会.不过在我记忆中都是他主动让我们和好.虽错多的是我.但是我觉得凭自己的感觉就够了.但是前阵子因为某件事.让我们都很烦恼.但是他跟我说.只要我愿意跟他吃苦.那他不会放弃.因为爱.所以要加油!
顺时针
1
2009/7/21
我和你一样 不过我现在还在单恋额 我喜欢了双鱼男

我们金牛都好傻

同一个遗憾
1
2010/10/10
其他回答
我觉得,你们两个还是有可能走在一起的!按你这样说,他是有喜欢你,可是考虑很多方面的原因而拒绝你!那么只要你耐心的等待,鼓励他学习奋斗!告诉他,只要你们彼此喜欢着对方就会有希望的!
274340521
1
2006/8/3 17:57
我也是金牛座的MM  我老公也是天蝎座的 他比我大2岁 我和他在一起半年  我把我的什么都给了他  可是他还是和我分手了  我的心哦度碎了 我那么爱他
诺言
1
2006/8/3 0:45
对啊....他还在上学...就很难说了.但只要他是真的喜欢你的..我想他是不辉怎么变的..你如果是真的喜欢他就不要放手,因为爱了就放,,很难..也很痛...
水晶☆柠檬
8
2006/8/2 21:43
男:天蟹座Vs.女:金牛座
配对指数:60
星座比重:50:50
  蝎子与牛儿是呈180度对立的极端星座,同属于阴性星座,也都属于外冷内热的内向星座;占有欲强又热情如火,外表看起来温温的,可是一旦爱上,就火力十足!牛儿不善于好高骛远,一旦认定是自己的另一半,就会忠贞不渝。当然天蝎也应当珍视这份难得的感情才是,如果你有所不对,不经常与牛儿沟通,必定会让金牛生闷气。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06/8/2 15:30
能够拥有为什么要放弃呢!既然他爱你,你也爱他就不要放手啊!否则就会后悔一辈子的!!遇到了真爱就要牢牢把握!
梦轩
1
2006/8/2 14:18
相信自己的感觉
sadtango47
8
2006/8/2 14:17
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既然你们彼此相爱就不要放开啊!!彼此抓紧对方的手永远也不分开!什么也无法阻挡爱的力量!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梦轩
1
2006/8/2 14:15
真的喜欢他就去追。
Candy
3
2006/8/2 13:59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