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我一次一次被他忽略我的感受

悬赏分 20分 - 解决时间:2006/8/7 20:45:20 | 提问者:芯萁

我好难受,为什么他说的话不顾我的感受,我伤心他一次一次的忽略了我,我还该不该和他在一起,怎样才能和他开开心心在一起?

问题补充

其实他有了女朋友,现在是我和他分手了,你说我还去不去争去,他也是喜欢我,我不知道放弃还是争取,但是我下个月就要去读书了,我要离开他,那我现在还应该去找回他吗?ME日记:http://tracy000.86086.com/

最佳答案

我看了,感触很深.因为我的男朋友也和他的前女友有联系./但他们都告诉我只是好朋友.可是我看的出.那个女孩还喜欢我的男朋友.开始我很生气,我就问我的男朋友还喜欢她吗?他告诉我.不.只是普通朋友.他只喜欢我一个.在后来我和那个女孩聊天时.我发现.那个女孩心里还喜欢我的男朋友.你要是我.你怎么想?我给大家个机会.我说,我有个主意,我和她一起跟他,二女共侍一夫.他和她都拒绝了.他们还说我想多了.前几天,我忍耐不住了.我就和我的男朋友说.你选我还是选她.你不选的人,你以后都不能联系.不许理她.他答应我了....我好象说太多了。/总之,你就问他,他还爱你不.不爱,你就离他远远的,不在理他.他爱你.你就让他和他女朋友分开.好好对你.
提问者评价:看了你给我的留言加上你也有这样的经历,我知道了,谢你了
回答者:天使之城
2
2006/7/30 16:13:14
网友评论
`~``也许他更本就不在乎你``如果他在乎你就不会看不见你在伤心`
 他爱你可以在嘴边说说`~`但是你知道他心里面有你嘛~`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没次我们出去玩 ~回来时都是吵架的```他还故意装看不见
 我狠生气啊~`我就直接去问他``爱还是不爱我`
 你可以大胆一点去他啊
` 两个人在一起最好是没有隐瞒~`这样在一起一点意思都没有 
`  呵呵``最后他还是过逗我开心`
 
~``鑫彡
1
2006/8/9
我觉得这没必要了。,我朋友也发生了和你一样的事情。。她选择了离开。现在她过的很开心呢,,那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如果他喜欢你的话,。为什么爱上其他的女孩呢,,
你应该跳出来好好想想哦。。
ぐ謎亂灬~
1
2006/8/10
我的生日阴历是11月21号,阳历是1月2号,我是属于什么星座
梅子
1
2006/8/28
我是生日阴历是11月21号,阳历是1月2号,我的属于什么星座??????????????????
梅子
1
2006/8/28
其他回答
我也觉得自己的感觉最重要 的,如果真的喜欢就应该去争取,干吗要放弃啊....喜欢一个你喜欢的他也喜欢你的是最幸福的...不应该放弃的..
水晶☆柠檬
8
2006/8/1 1:17
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sadtango47
8
2006/7/30 21:16
我认为你应该去争取,他还是爱你的,如果你离开的话,那就给了他的那个女朋友一次机会。
浪漫满屋
1
2006/7/30 12:7
那说明他根本不在乎你啊,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应该离开。要不然你这样太累了,也不能把男人当成生命的唯一。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06/7/29 19:38
最近好多伤心的朋友。
我也只能鼓励了。希望你可以早些好起来。
netdust
10
2006/7/29 19:1
忽略你?你是说他不喜欢你吗?还是说他对不起你?

如果他不爱你,我觉得你可以再去争取,如果他对不起你,还是离开吧。

星座公主
4级
2006/7/29 18:36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