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金牛座男人真的不花心吗?

悬赏分 30分 - 解决时间:2006/7/21 14:00:07 | 提问者:HJY4444

     我老公是金牛座,我是巨蟹座,他对周围的女生总是很大方,有时表现的比对我还好,但他总是说是普通的朋友,我很苦恼,请大家出出主意金牛是真的不花心还是太花心了,我该怎么办啊?谢谢

最佳答案

男:金牛座Vs.女:巨蟹座
配对指数:90
星座比重:44:56
巨蟹座待人真挚,跟你一样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储蓄的习惯。巨蟹不会轻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赖的地步,你将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时,巨蟹也向往像你这种类型的人,而你也能积极地去接受巨蟹的温柔与体贴。一旦交往下去,如果没有非常严重的问题,可望步入结婚礼堂。
提问者评价:非常感谢!
回答者:蓝雨
2
2006/7/19 17:33:06
网友评论
我是金牛座的,我觉得

如果是你那种情况,早晚有一天他会选择你们当中最优秀的(无论是朋友还是对象)。

我说的都是千真万确的

驰名商标
1
2006/7/25
我是金牛座的,

要相信我说的话袄


金牛座无论男女,都会选择其中最好的(无论朋友还是对象),既然金牛座能和他们做朋友,就代表他们对朋友有感觉。金牛是不会和没有感觉的异性交朋友的。

金牛专一,那是因为在和你处的时候专一,在还没有找到比你好的人的情况下专一。

你要是真喜欢他的话,你就不断的完善自己,让他觉得你是他身边女生最好看的,最瘦的,最会穿衣服的。

金牛座注重牌子,,你要是认为没处的时候穿的很好看,处上了之后就穿的邋遢的话,,他就会不爱找你出来,那样会有损他的面子


如果 你想在问我关于金牛的什么事,,请给我留言


看金牛座的资料,,是我天天必读的。。呵呵

驰名商标
1
2006/7/25
我是牛牛女 啊 是个爱情死心眼呢 想放下一个人好难
jajy
1
2006/8/2
驰名商标分析得比较到位哦。看来这里又来了高手。
Candy
3
2006/8/3
我老公也是金牛座的,以前我跟他认识的时候,他对我特别好,特别关心我。那个时候我有男朋友,他还一直在追我,那个时候,我对他并不好。后来,我答应跟他在一起了,一开始,我的脾气都很不好,对他也不好,他什么事都迁就我。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快3年了,现在我发现,他的脾气变了好多,以前是我的脾气比较大,现在是他的脾气比较大。常常闹到分手,最近我们又闹分手了。如果是以前,他会来找我,可最近这2次吵架,他都没有来了。只是在我空间里面留言,说什么爱我还爱我的话,实际行动都没有。所以我不知道他到底心里怎么想的,不敢相信他说他爱我。
我是双鱼座的~!
yy19850306
1
2006/11/12
我爱的人也是金牛男的,和他相处十年我们彼此很相爱,我是双鱼座的,可是这几天我却发现他去做了一次按摩就和那个按摩女留了电话,后来按摩女让他去按摩短信被我看到了。他说留个电话很正常,但是我觉得他们留电话肯定是想下来联系,他的性格也不是轻易留一个电话给女人或和一个女人多话的男人,除非他对那女的很有好感。他为了给我证明他们没啥把电话也仍了,他们的通话记录里就只有留电话按摩那次,她们应该也只见了一次面,第二次就那女的发的信息都被我发现了。我把衣服给他仍出去他也把它弄回来了,也骂他了,包括打都打不走。后来他当着我的面给那女的发信息让那女的不要给他联系影响我们感情的话,他也保证发誓不会再犯这样的事了,这几天对我也很好,我能信他吗。还有他对那女的真产生感情了吗
凄美夕阳
1
2010/8/10
我老公也是金牛座的,我几年的真实感觉是这样:他喜新不厌旧。太可怕了!---网名~君子兰
君子兰
1
2010/8/28
我老公就是金牛座的,经过几年观察他是个典型的喜新不厌旧的男人。习惯与女人搭讪...对要求配偶严格;对自己放松的人。他是马年的金牛座,热情奔放,腿特别能跑的那类,哪里有执闹哪里就有他,对一切事物都充满极度好奇心;对不感清真的事非常不耐心。对女色与吃喝玩乐购物病态般的痴迷!他的性格让我极度的痛苦,我不知如何是好?
君子兰
1
2010/8/28
我就是金牛男 不会花心的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6年  追了6年  只是自己傻没有 大胆主动的跟她表白  现在他和别人订婚了  后悔啊   有想了解金牛男的  请找我共同探讨 QQ1259061232
1259061232
1
2011/6/27
我喜爱的是4月22日出生的金牛男,他花心吗?他会玩弄感情吗?我很担忧
a1936599229
1
2012/8/5
我是金牛,在我看来,金牛永远知道自己的最爱是谁,谁是要娶回家的,但是在最爱不知情的情况下,会有花花肠子,但是只要另一半一点端倪,他会断的干干净净的
duyx
1
2013/12/8
其他回答
有时候星座很准,有时候好像又不准。
大圆圆
3
2006/7/20 12:7
从星相来讲,金牛座是不花心的。

但是相信星座之说,还是相信自己的感觉是你的权利。

netdust
10
2006/7/19 17:36
金牛座 43分

毋需担心金牛座的爱情会不专一,因他的占有欲很强,他反而会担心你的见异思迁,可是其中也有希望坐拥两三个女人的类型。

雨过天会晴
1
2006/7/19 17:35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