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我们俩这段感情还能继续下去吗?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11/9/1 9:29:22 | 提问者:星儿

我们俩是在网上认识的,但是我们俩的脾气以及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他比我大四岁,后来见了面,我真的很喜欢他,我现在为了他把周围追我的男生全都否决了,可最近有时候一天都联系不到他,我总觉得心里没底,真不知道我们俩还能继续下去吗?

最佳答案

男人就是这样
不会因为你一个人而放弃别人,而女人不一样会爱得很痴,可是这样男人也未必就喜欢。
你也不必拒绝所有追求者,也要给他一定空间,追的太紧,反而会让他觉得害怕。
提问者评价: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我身边的人一直都把我当宝,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可他有时候对我那么冷淡让我真的受不了
回答者:水蓝色的眼泪
14
2011/8/31 10:13:12
其他回答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