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水瓶座曖昧嗎?

悬赏分 50分 - 解决时间:2010/5/23 23:31:21 | 提问者:cutecloud

本來我`已經`放棄了`他`,他是`水瓶座的,我去和他表白了,但是他拒絕了我還跟我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的心當然是很痛,但是我跟他說當然,應為雙子的都很會不把氣氛弄僵。 雖然還是朋友但我們不像以前那樣,我們很久都沒有説話,我心裏當然也沒有完全的放棄他,所以偶然我會和他説話,但他對我的態度也是很冷的。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在死纏爛打了。 一個月后,我已經漸漸的忘記他,雖然我們還是會見到面的,但我也對他沒有感覺了。直到那一天,我再去教室的時候他突然笑著跟我打招呼,還問候我。 我的心又開始心跳加快。我以爲他這樣做只是不想失去一個朋友而已。下午我和他上同一節課,我麽要做一個project, 雖然他不和我一組,我也是隨口說說而已,他竟然連自己的組也不選而選了我的組。我那天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他只是想同情我吧。我還以爲他在給我一個希望,他甚至在msn很主動的恨我聊天。他這樣忽冷忽熱的對我,我感到很辛苦我可以怎麽做呢?我知道他這樣做不是應為他喜歡我。 

最佳答案

有的时候男人就是这样,你越追他他反而不知道珍惜。。

但当你真的想忘记他的时候,或者是不理他的时候,,他们才会真正的注意到你

才会想到你。。。我想你们之间可能会有机会在一起的,你现在不要什么都想。。。

等着他和你表白吧。

提问者评价:雖然我真的希望我們有機會,但是希望越多,失望就越大.但我看到你的答案我也非常的開心,因爲現實生活我不可能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在這裡我找到了..
回答者:水蓝色的眼泪
14
2010/5/16 13:54:40
网友评论
其实水瓶座男生都是这样的,冷的时候你觉得很狠,他也是为了让你死心,不想你因为他受伤,而现在只有顺着天意走了
因为说不定他改变了呢
我心里也有个瓶子
冷`了
1
2010/6/26
uiui
l754302322
1
2010/6/27
是的 水瓶座是一个个人主义强的人 因为我就是水瓶座的 不过是个水瓶女 我觉得往往我们都喜欢安静 喜欢一个人 不备受打扰 但很善变 说不准哪一天就会对某一个人大有好感 不过这都不属于真正的喜欢 水瓶座的人外表有时会有些冷冷的 但是我们的内心会需要很多的热情和爱 他们也想给予 只是不想有太过于夸张的表现 往往水瓶座的人很低调 我们优点很多 但是缺点之一就是善变 没恒心 起码我是这样的 
有完没完
1
2010/6/30
他喜欢上你了 放心把、

我是水瓶男··

他喜欢上你了 lz
放心把、 对你忽冷忽热,因为我是水瓶男··
恩恩,莪也是水瓶座的,只不过是个女的。
水瓶座的人就是那么善变,风象星座嘛!!也许这次他也只是突然想起了你罢了(莪说的是也许啊,别伤心哦哦),过几天他就有可能又开始对你冷冷淡淡的了。其实你最好不把心放在他身上,那嚒苦等也不一定会等来好结果的,倒不如想开点,再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这样更好!!…
PS:除非他跟你表白哦,绝对不能心软!!
和水瓶在一起,经常很烦,这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星座,听不了一点建意,没商量的余地。
浮生e缘
1
2010/8/9
很嗳昧啊
浮生e缘
1
2010/8/9
水瓶座的人心有些冷,一但爱上了一个女孩,就不会放手,除非他一而再的受到伤害,就会吧自己的心冰冻起来,使自己不再容易受伤。受伤过的水瓶座就更加冷淡了,怕自己再受到伤害,就算他自己不想,可是潜意识会自己保护自己的
haungawsk
1
2010/8/28
水瓶座的人心有些冷,一但爱上了一个女孩,就不会放手,除非他一而再的受到伤害,就会吧自己的心冰冻起来,使自己不再容易受伤。受伤过的水瓶座就更加冷淡了,怕自己再受到伤害,就算他自己不想,可是潜意识会自己保护自己的
haungawsk
1
2010/8/28
我是水瓶女 谁都不是专为谁而活着 人活着就不要太认真了 除了不做违法的事 谁不乐意多个人关心自己呢 非要按尺码为他人约束一生呢 评价他人时看清自己吗 中国最糟糕了什么道德什么规矩 都是用来衡量约束别人的 看得顺眼有本事的就可以无事 不顺眼的穷光蛋就完了永远抬不起头来 这就是制度 古代以女人脚短称美 现在为什么可以改变这样的看法呢 按理也是违法啊 哈哈 是谁定的制度谁先违规的又该谁先受罚呢 什么是以身作则 我觉得水瓶座的人其实是最有原则的 自己做不到的也不会去要求别人 不要求别人为自己而活 给你自由就是给自己自由 对别人真的是很宽容的 如果人都能做到水瓶座这点 我想世界将是非常和气的 会认为水瓶不好相处的人 一定是为难水瓶了 好好的决不会伤了和气的 水瓶喜欢的是头脑 如果你不够头脑 只会玩心眼 就另当别论了 中国人什么时间才会自己过自己的 不要瞎管别人的事啊 多做善事对自己有利的
站在海边
1
2010/9/23
我是水瓶男,由于家里的压力,我跟她分手了,但是没有跟她说原因!
现在家里面算是摆平了,想追她回来但是却又不敢了!
去找过她,但是答案让我疑惑?
她不说愿意也不说不愿意!
不说喜欢也不说不喜欢!
不说不爱也不说爱!
在她面前,我永远做不到成熟,谁能给分析分析,顺便给支个招!
不成熟不稳重
1
2010/9/29
水瓶座的人很友善,总让人感到亲切。因此,水瓶会有各阶层的朋友。侧面来说,水瓶座的人情商很高。
ala92010
1
2010/10/3
你既然喜欢她,就去追吧,爱一个人又没有错。祝你成功。
541933168
1
2010/12/17
四楼的我觉得你真是胡说八道!什么水瓶座男生是一个冷的星座呢!切!你个死东西的懂个狗屁啊!死了你那条狼心狗肺吧啊!真想一脚踢死你呢!切!什么水瓶座冷啊什么的!觉得你们简直就是在放狗屁呢!切!冷不冷跟个人性格有关!跟星座有什么关系呢!纯粹的是在扯淡呢!无聊垃圾的话题呢!切!你们都他妈的该死了呢!
老丈
1
2010/12/30
回帖测试1
win7test
1
2011/1/28
我也是喜欢水瓶座的男生
感觉,水瓶还是喜欢暧昧的
并且忽冷忽热的
木头人
1
2011/3/3
我是一个17岁的瓶座男..我有时对人忽冷忽热..别人都说我不按常理出牌..我与人交朋友..我是先看这个人的内心..一天看不到..二天看不到..久了我就知道了..我就会离他远远的..我一天也很忧郁..悲伤..向星座网说的一样..我就是冷眼看天下..我感觉.我感觉世界也没什么好的..我很想去死..现在也是..世界没什么值得我去活!!!!!!!!!!!
xiao7515332
1
2011/3/31
我是水瓶座,其实不管他喜不喜欢你,水瓶座的人有时候陷入一段感情后,会不自觉的抗抵抗这段感情
shairy
1
2011/4/1
其实,水瓶座的人不太喜欢暧昧的感情,我自己就是水瓶座,我深深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暧昧、不需要任何责任的感情对于水瓶座来说是恐怖的,在瓶子看来真心的爱永远比爱情游戏要来的猛烈和有趣,这就是为什么瓶子不爱就是不爱,一爱就一发不可收拾,但当你伤害了瓶子之后从容走开,瓶子不会去找任何人抱怨,唯独把那伤痕锁进自己的心中,如果你爱上的人是瓶子,遭到了拒绝,那一定有他的理由,因为在他看来友情大于爱情游戏,他把每一份感情都看的那么珍贵,所以在两者间他选择友情,水瓶也是一个多疑的星座哦,他会经常分析判断,然后取证,再分析判断。所以如果你是真心的爱他,就要学会让他知道你并不是想玩一场爱情游戏,慢慢的去关心他,温暖他。
rayscar
1
2011/4/8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去爱别人
123456
1
2011/4/16
我是水瓶女,水瓶座如果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去说的,你要包容水瓶座的一切,并按他的方式去转变自已,去适应他的生活方式,才能与水瓶座在一起。否则水瓶座人觉得你很烦。
wwmmzz111
1
2011/4/24
我是水瓶女,你要与水瓶男交往要记住,他们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除非他们非常确定另一方也喜欢自已,否则他们是不会说出口的。如果你与水瓶座一起生活,那你一定要学道改变自已,要按水瓶座的生活习惯来生活,否则很难长久
wwmmzz111
1
2011/4/24
瓶子都很敏感,也很谨慎,但瓶子很真实,一旦爱上你他是不会先变心的。体谅下,我也是水瓶男
伤爱
1
2011/4/26
咳,爱情啊!
水瓶洒过
kang9101
1
2011/5/10
咳,爱情啊!
水瓶洒过
kang9101
1
2011/5/10
你了解水瓶吗? “自我中心”我看你是欠揍!!!是不是?
B2-121245
1
2011/5/12
水瓶座的爱,都是从友情出发的,所以,想爱水瓶座,先做他们的朋友吧。他们看起来比较冷,有时候又忽冷忽热的,但是他们很有人文主义精神,也很懂得尊重你的意见,不会强求你做你步愿意的事情。如果你够独立够理性,他们会更爱你,其实等你们深入以后,会发现水瓶是一个很体贴的情人,也很浪漫,我以我亲身经历做参考。刚爱上水瓶的时候,也有各种不适应和困惑,坚持下来发现,渐入佳境,越来越开心。他们是12星座中唯一能耐心陪你谈心又温柔与你ML的人
charlesgirl
1
2011/5/14
爱上一个水瓶男,4年,没有结尾,没有过程,很不同的恋爱感觉。教会我独立。可那份爱是真的前所未有。巅峰。
爱情宝贝
1
2011/6/25
水瓶男很贱。。。。。  不要去爱他们。。。。。。。。。。       这是忠告。。。。。。。。你也可不听。。。。。。。                          他们是绝对有婚外情。而且如果他迟迟不给你答案的话,他什么时候结婚你都不知道,他甚至会很自然的把你摆在一个小三的位子。。。。。。。。。。。。。。     。。。
明熙轩
1
2011/9/11
和水平男谈恋爱太累。他会让你感觉像是坐云霄飞车一样。最后你都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还是早点分手吧。我可是有切身经历的哦。
春天_LA
1
2011/9/30
和水平男谈恋爱太累。他会让你感觉像是坐云霄飞车一样。最后你都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还是早点分手吧。我可是有切身经历的哦。
春天_LA
1
2011/9/30
等他向你表白是不可能的了,我们水瓶男喜欢随缘,同时对情感看重,不喜欢做多余的事怕伤他人又伤自己,我估他等你的反应,相信用时间验证一切!再进行下一步。
了解自我
1
2011/10/4
水瓶男经常这样,搞得你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你最好不要乱说乱作什么,如果他和你告白的话,那是最好的
邵艳琳
1
2011/10/6
 我是水瓶女,一般交朋我会最先想看穿对方的心,如果发现对方的缺点就会很不喜欢。在与人相处时,总是很小心,总喜欢跟人保持距离。面对别人的议论,虽然笑容挂在脸上,但其实心里很在意。我知道有人喜欢我而我不喜欢他,我会连表白的机会都不给别人。在我的世界中,只有家人排在第一位。
蓝樱雨
1
2011/10/15
额,如果不是你爱上瓶子,而是瓶子爱上你,怎么办?
秋-静
1
2011/12/10
如果不是你喜欢瓶子,而是瓶子喜欢你怎么办?
秋-静
1
2011/12/10
我是水瓶女之前恋爱对象也是水瓶的·可能立场不一样 他喜欢我多过我喜欢他
之后和他分手 他和我朋友搞上了 后来他女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换
偶尔还联系我 问我好不好 说他最爱的是我
每天一个你今天过得开心么?的短信
不回还好。一回有时候会没完没了 不然就搞得我很郁闷
如果他第一眼不喜欢你 我想应该没有返回的余地的 会回头也或许只是玩玩吧
等到遇到他何时的 他应该会很快离开你
灰烬`
1
2011/12/14
我想,爱就在你的心里,我们就算说再多话也没有用,相信我,找你自己的想法做:不因别人的看法而改变想法
不浪费快乐
我是我主宰
不吝啬爱
不和虚伪的自己对话
爱de阿狸
1
2012/1/11
和瓶男相处很累,总会让你感觉他心底有事不说,对你忽冷忽热,而对你在热恋时会让你觉得眼中只有你,但过后他的世界友情要比爱请重要。在生活中又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他认为自己就是真理,即使到后来意识到自己错了,也就一句话带过,让你觉得没有诚意。而对于异性他认为都是朋友,你要是有想法或不高兴,他也会鄙视你,说你太小气,甚至他不会因为你不高兴而跟异性保持距离(瓶男的爱情和婚外情多数是朋友发展出来的)瓶男在经济上也把钱看的紧,是那种有钱会存到银行里也不太会交到老婆手里保管。总之于瓶男生活在一起,你如果没有太大的魅力,能力,别想该变他,他不会轻易为谁而改变,你还必须要理解他的处事原则:爱情要有,但友情比爱情更重要。
我在这里
1
2012/1/15
哈哈哈  我是水瓶女哦 恩恩 水瓶座很好的!!是水瓶座的人加我qq799791548  加吧~~~
799791548
1
2012/2/21
哈哈 我就是水瓶座啊 恩恩 加我qq799791548
799791548
1
2012/2/21
 其实不是暧昧..只是人家不能够分得仔细的是..
 恋爱跟 朋友是什么东东..
 并且在这个关系上的 比较糟糕.. 
shredder
1
2012/12/7
呵呵!忽冷忽热是水瓶男的特点呀!
天王星加贝
1
2013/1/13
哎!你永远看懂他,就象一本书越看越想看,掌握不好就会伤了自己、我就是刚刚受伤的一个还想着他呢!
天王星加贝
1
2013/1/13
哎!你永远看懂他,就象一本书越看越想看,掌握不好就会伤了自己、我就是刚刚受伤的一个还想着他呢!
天王星加贝
1
2013/1/13
我认为你吧!可以再等等,也许他只是把你当做他的知心朋友!
1105021964
1
2013/3/2
。应该有机会
爱像水墨青花
1
2014/3/23
那你就不是了吗? 你为什么觉得瓶子自我为中心?原因可能是你企图让他改变为你要的想法的想法把?所以我们瓶子才会反抗,所以才出现你们所谓说的叛逆,,不要企图改变一个人,这样你活得累他更累.
dejian8
1
2014/5/9
你凭什么说自我为中心,你没要求人家改变人家也不会伤害到你吧,不要企图改变一个人,那样的话你累他更累
dejian8
1
2014/5/9
其他回答
我是一个17岁的瓶座男..我有时对人忽冷忽热..别人都说我不按常理出牌..我与人交朋友..我是先看这个人的内心..一天看不到..二天看不到..久了我就知道了..我就会离他远远的..我一天也很忧郁..悲伤..向星座网说的一样..我就是冷眼看天下..我感觉.我感觉世界也没什么好的..我很想去死..现在也是..世界没什么值得我去活!!!!!!!!!!!
xiao7515332
1
2011/3/31 7:33
水瓶座的男人 
  我常常笑水瓶座的男人是消防队队员,想要跟他们燃起熊熊爱火实在有点困难,就算你一厢情愿的烧得火热,他也会浇你一头冷水,请你冷静一点。 
  对于博爱又知性的水瓶座来说,所有的关系都是从朋友开始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他的朋友,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质和优点,值得他去探讨、去了解。所以,你最好是一个宝藏,让他有不断挖掘的兴趣。水瓶座的男人不会在意他身边的女伴是不是很漂亮,打扮是不是很入时,家世是不是很显赫!一些事俗的条件并不见得一定能吸引到一个水瓶座的男子,你的个性和内涵才是他重视的。水瓶座的爱情非常需要友情做基础。 
  在他面前你大可表现真实的自我,他是个追求真实人性的人。他不会害怕你的多变或是情绪化,那只会让他更想深入了解你。 
  说得更露骨一点,“多变”和“情绪”可以成为你吸引他的一种方式,我说过水瓶座是喜欢探究真理的,你愈奇怪,他愈想要弄清楚你是什么样的人。(当然,重要的是,在多变的外表下,你必需有些内涵,否则当他了解你之后,就会觉得索然无味了。) 
  很多水瓶座的人都喜欢了解别人的内心世界,进而帮助别人解决人生的困惑。做别人的心理医师是他的乐趣。 
  等待他向你表白“他爱你”是有一点困难,也需要一点时间的。当你发现他对你特别好,或者特别不好的时侯,你就可以知道他对你的感觉有些不一样了,一般的情况下,水瓶座的男人多半都希望自己对所有的朋友一视同仁。因此爱上你的感觉会让他有些不安(似乎潜意识里他觉得自己不该被局限于这种小情小爱里面)。他可能消失个几天,你不必在意,等他想清楚再来找你的时侯,你就有一个温柔体贴的情人了。 
  你可能会觉得你们之间的进展有一些缓慢,水瓶座的男人很少是肉欲主事的。他们可以停留在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中,好长一段时间,有时侯连你都会觉得不耐烦,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缺乏女性魅力了。千万不要!许多水瓶座男子不敢轻举妄动,是害怕肉体关系会破坏彼此之间的友谊(你知道爱人之间的友谊对他说是很重要的),其实他内心说不定对灵肉之间的结合也很好奇呢!所以,除非掌握事实证据,否则,不要轻易怀疑自己,当然,更不要怀疑他。 
  如果你想用激将法来刺激他前进的脚步,恐怕不会是很好的办法,有时侯很可能会让自己下不了台,如果你告诉你那个久久不采取行动的水瓶座男人,有另外一个男人正对你展开热烈的攻势,而且他的人品学识都是一流,对你一往情深。他很可能先是楞了一会儿,然后平静的对你说:“我想,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也会选择他的。我祝福你。” 
  说完之后,黯然离去。这下子,糗不着的可能就是你啰! 
  或许你会有些难过他的冷漠无情。其实不然,只是平静的水瓶座男人很少让人看到他内心的悲哀。他情绪的确会因你而波动,只是他很快的用理智的方式让自己平静下来。 
  期待看到他一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样子,是一件非常愚蠢,而且幼稚的事。 
  不要希望你的瓶座男人会像狮座男人一样,在恋爱的过程中,不断的用名贵的礼物讨你开心。瓶座的男人是知性而且感性的,对他们而言,一束鲜艳的玫瑰,比不上写满智能语言的卡片。水瓶座的男人的确不怎么浪漫,但却温和而体贴,很少男人会像他那样耐心的听你说心事,冷静的替你分析。 
  多数水瓶座男人对婚姻实在没什么兴趣,柴米油盐的世界对他来说似乎太小了,他情愿把时间花在一些他们认为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许多瓶座男人内心总渴望能作一些对社会人类有贡献的事。所以想让他陪你走到地毯的那一端,你恐怕得动点脑筋,让他对婚姻产生一探竟的好奇,是让他走进礼堂的好方法。常常让他陪你去参加婚礼,或是经常告诉他别的朋友结婚的消息,都可能会刺激他对婚姻的好奇心。当然对于一些婚姻失败的消息,最好少提。不按牌理出牌的水瓶座(应该说他们有自己的逻辑)虽然偶然让你失望,但也会经常带给你惊喜。而且他将可以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呢! 
  婚后,他不会是个难伺侯的老公,对于你烹饪和做家事的技术都不会挑剔,你的行动自由他也不会过于干涉,当然你最好不要让自己变成一个世侩、俗气的三姑六婆,那他可能会有一点受不了。只要你把妻子份内的事情做好,他会是个很和气的老公。瓶座的男人多半不是多情种子,应该很值得你信任,只不过“了解别人”是他的兴趣,男女不拘,这一点可能婚后也改不了。你实在不必疑神疑鬼,造成不必要的争执。 

  水瓶座的男人与“性” 
  性爱对于水瓶座的男人来说,可能是更深入了解你,也是更深入了解性爱本质的方式。他可能会努力增加自己的性知识,或加强自己的性技巧,以给予对方满足感。对他本身来说,当然也会从其中获得愉悦的感受,但是他往往控制得很好,不会有太过冲动和激情的表现。如果你不苛求对方一定要浑然忘我的话,瓶座的男人应该是很不错的伴侣。 

  水瓶座的爸爸 
  你的瓶座男人会是孩子心目中讲道理的好爸爸,他不会对孩子过份的严格,也不会太过溺爱,他很像孩子们“大朋友”,愿意听孩子们的心事和梦想,更愿意为他们排解纠纷。不过水瓶座的爸爸不会喜欢孩子太粘他,尤其是他需要独自思考的时侯。这一点,你要注意,不要让孩子无时无刻的打扰他。

pangxie968
10
2010/5/21 19:39
水瓶座爱情

  先看清楚,是爱情(不是友情),是人与人之间的爱情(不要对着你家的小猫小狗说爱…),属于水瓶座的真爱大多数(应该是必然)是建立于多年的友情的(尤其是女水瓶),因为水瓶的拿手把戏就是将向他/她示爱的人化作朋友。水瓶就是这样的人,狠狠拒绝你后还厚着面皮的联络你这个“朋友”。当水瓶面对压力时,工作上的,学业上的或是生活上的压力,而又没有朋友有空闲陪他/她时,他/她就会开始在众多朋友中“觅食”。外表帅不帅?美不美?他/她才不理这些,只要是够独特,与众不同而又多少有一点儿的才华,愿意陪他/她研究生命奥秘的就是对象。或许有天他/她会拖着一个火星人到市中心呢~。而且水瓶的人很善变,今天拒绝了你后,过几天会突如其来的对你说喜欢你,但不要开心,他/她喜欢的…太多了……而他/她真正喜欢的…似乎…不会告诉任何人。水瓶不喜欢二人世界,有时水瓶出国旅行都坚持要自己一个或是跟其他朋友去呢…… 你的逻辑很奇怪,有时你可能会对对方说“既然到最后都是要分开,那又何必一起呢?”。 

  水瓶座爱情面包的抉择 

  水瓶座的守护星是天王星,它象征着未来,所以,你的前瞻性是与生俱来的。 

  对于人生的抉择,水瓶座的选择通常不会很极端,但是很可能出人意料之外。在面对爱情,尤其是面对婚姻时,水瓶座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和他共同探索人生的伴侣。所以,一文不名恐怕会落得贫贱夫妻百事哀的后果;而精神上没有沟通更是把自己送进牢笼。于是,水瓶座会以不凡的远见,做一个自认最明智的抉择。

  尤其水瓶座的守护星是天王星,它象征着未来,所以,你的前瞻性是与生俱来的。

  当你确定你的伴侣具有潜力,而且你们的未来充满光明的时候,一些短时间的问题,你就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如果你欣赏他在事业上的精明干练,在生活上高超不凡的品味。那么,你就不会为了他陪你的时间太少而气恼不已。如果你欣赏他的活泼开朗,善于处理人际关系,那么,你就不必为了他的朋友太多而抱怨生气。

  许多人非常称赞水瓶座的体贴和谅解,甚至认为某些一般人难以胜任的角色:例如忙碌的立委夫人,艺术家的老公等,水瓶座的人都可以愉快地扮演得很好。我想,是因为他们在选择之前,早已经认知了将来会发生的状况,而且,生活中也有了明确的目标。

  爱情与面包在你的选择中,到底以何种比例出现最完美?你就打开你的长期计划表,仔细地推演一遍吧。

pangxie968
10
2010/5/21 19:39
不会吧!!那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星座。。
娜宝儿
1
2010/5/16 10:37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