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我们还有机会吗。

悬赏分 100分 - 解决时间:2010/5/5 22:11:28 | 提问者:伤痛、

他是巨蟹座的,我是天平的,他已经有过前女友了,以前就听说巨蟹忘不了他的初恋,他也是一样,后来我知道了,我跟他分了,可是他在分手是说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们在。。这是什么意思呢,朋友们说我们还有机会的,真的吗?分手后,他还主动找过我好几次。

最佳答案

一个字“缘”
资料来源http://www.itaozhe.com
提问者评价:我会等这个缘的。
回答者:329624678
2
2010/4/24 23:05:14
网友评论
缘分
赵妍琦
1
2010/5/8
我觉得谁都有过去。。

我想每个人都不会忘记过去的。。因为发生过的事情怎么可能忘记呢

只是已经不在意,已经不想了。。。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啊。。何必计较这么多呢?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10/6/19
缘为天定!份在人为!说那些理由都不过都只是借口!不爱了说什么都不能挽救不是么?
ヅ颩狆ゞ箛旪
1
2010/7/7
没有任何是是绝对的。
白开水
1
2010/7/13
我认为...你还是不要和他在一起比较好...你们视乎在一起感情一时好一时不好的...分手在和好就没意义了....就算你喜欢他可你知道他的心是喜欢你的么....
小蓝
1
2010/7/27
对你如何你自己最清楚,值不值得你继续爱你明白!只是放手的爱再重拾一般都少了份原有的感觉,反而多了一份欲望!武汉包装盒www.whhcl.com
whkd8
1
2013/7/29
找你说什么?他清楚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吗?如果还是不知道,那真的没有必要和好,失去才知道自己所珍惜的,但他有哪方面的觉悟吗。
悠希
1
2013/7/31
巨蟹和天平之间的缘分真的很淡 不管怎样 既然分开了 就不要在有牵连了 对谁都不好 
claire
1
2010/10/23
只要你愿意去爱,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541933168
1
2010/12/16
不要过分看重星座之间的缘分,想爱就放手去爱
弦cxq
1
2011/7/10
不要过分注重星座之间的缘分,爱他就放手地爱吧!!!
弦cxq
1
2011/7/10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过去,也有属于自己忘不掉的那个人,不过那些都已经是过去了,只要你们俩个相爱完全可以抛弃以前的事
星儿
1
2011/8/30
水瓶女和处女男会在一起吗
群飞
1
2012/7/12
水瓶女和处女男难道真的不能在一起吗,求解
群飞
1
2012/7/12
我认为你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不然后悔了就不好了
1105021964
1
2013/3/2
我也是天平的,他也是巨蟹~可是最近他竟然说他想前女友了~又和另一个女生信息的很暧昧~我一点也不想分手~~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们是网恋来的~~
小璇
1
2013/3/21
额...
冰儿
1
2013/5/10
水瓶女和处女男会在一起,会的,我老公也是处女座
ztl梦
1
2013/5/17
水瓶女和处女男会在一起,会的,我老公也是处女座
ztl梦
1
2013/5/17
星座配对有些不准 建议你 在阿启算命网 算
【关关】
1
2014/2/8
其他回答
不属于你的,还是早点放弃,不然受伤的还是自己。
人生如meng
4级
2010/4/28 19:0
如果努力了,用心了,还是一无所获,就放弃吧。。。
pangxie968
10
2010/4/26 21:28
加油吧
pangxie968
10
2010/4/26 21:27
男生星座:巨蟹座  女生星座:天秤座
星座配对指数:50
星座配对比重:58:42
星座配对点评:
  巨蟹的情绪化和因追求和谐常产生内在冲突的天秤,乍看之下或者有些许类似,但实际立足点是截然不同的。跟天秤座相爱会使你想跟他静享温馨二人世界,但他却情愿外出。你根本不能适应他对社交生活的渴求,你俩往往只开花不结果。如果你对天秤太好、太温柔,对方亦可能移情别恋,不妨考虑一下不用对他体贴。与其采取主动,不如采取被动,成效更佳。
pangxie968
10
2010/4/26 21:27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