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我要如何面对这段情?

悬赏分 30分 - 解决时间:2010/4/9 22:17:56 | 提问者:杨998

开始我们一起玩的很好,我喜欢她,就是感觉不到她喜欢我。还有她经常告诉我她有病,要借钱给她治病,我答应了,只是我还没有借给她。她经常因为小事对我发脾气,我不生气,还劝她不要发脾气。这段时间我发现她越来越冷漠,没有爱我的意思。我还是喜欢她,我对她来说有没有没所谓。我实在看不习惯,我对她说:“我们不要联系了。”她说:“随便我。”我刚刚告诉她结果:“以后不再联系。”后来不到3小时,我又反悔了:“还是在一起玩吧。”她也答应,但是还是对我说和我借钱的事。我不舍得离开她,但是觉得她没有打算真的爱我一生一世。她葫芦里面装的是什么?我到底怎么做才好?希望大家有一个详细的回答。

问题补充

我是82年属狗的白羊座她是89年属蛇的双鱼座。

最佳答案

你怎么知道她有没有病,或许是骗人的呢,有些女的都骗男人钱的,看你喜欢她,就利用你,如果只是当朋友的话,钱就借,为什么一定要向你借呢,难道她就没有人可以借她钱的么?我劝你还是不要执迷不悟了,喜欢一个人,她不喜欢你是没有结果的,到头来还不是耍的你团团转。我说你们两个年龄相差太大了,也许不适合在一起,年龄相差太大的人是没办法在一起的,就算以后在一起了,也不知道能维持这段感情多久,当不成情侣也可以当朋友啊,听她的语气你不理她,她根本就无所谓的样子,哎,我看你还是放弃吧
提问者评价:提问者未评价
回答者:、仅存的余温
2
2010/4/1 17:00:31
网友评论
其实,世界是让人无法明白的,特别是爱情,不要显得太深,即,真真假假,爱情是天长地久的,真正的爱情是超越空间的,知足就好,看她高兴就好
缘kz
1
2010/5/23
我觉得如果还没有在一起。。就借钱。。我觉得这样的感情本身就不纯

喜欢也许真的在一起你并不喜欢了,到时候受伤的是自己。

还是要谨慎一些吧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10/6/19
不要给她钱,陪她去医院看病,了解病情。男人要大气又要有主见。
幸运宠儿
1
2010/6/19
你的情况和我差不多!但是我没有金钱上的铜臭味!她是我以前女朋友的好朋友和我相处的很好,很玩的来,即使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还是相处的很好。我也喜欢她,能希望和她过一辈子,但是她不知道。至于以后怎么样谁能知道呢,好好珍惜吧,也许她只是想找个借口栓住你,和你讲话!也许..... 呵呵 你自己开着办吧,我们说什么都只是建议不是么?
ヅ颩狆ゞ箛旪
1
2010/7/7
谨慎为好 说不定是在利用你啊 你问过她是什么病吗?你见过她的家人吗?你知道为什么她只问你借吗???。。。。。万事小心为妙啊 你真的喜欢她的话可以试着离开她不理她或和其他人多接触 试着喜欢其他的人
瑶↘丝腕水晶恋
1
2011/8/22
其他回答
   我想你应该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一个人,还很傻。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意思就是很好骗。《骗》这个字你应该认识的喔。趁还没有人才两空的时候放手吧。这段感情不值得你留恋。
lyl
2
2010/3/28 17:16
不管你们将来是否在一起?对于,借钱的事情还是不要发生在恋爱的时候,毕竟,爱情的时候还是爱情,面包毕竟还是在以后才涉及到的吧?一谈到钱,总感觉感情的质量有些偏差,当然,这只是个人的感觉。
pangxie968
10
2010/3/26 19:52
男生生肖:戌狗  女生生肖:巳蛇

恋爱建议:

  你们是需要进一步了解,从而使彼此更明了对方的心意的一对。两个人都渴望过高品质的生活,沟通与和谐对你们的婚姻和家庭至关重要。 

  狗先生思想前卫,理智客观;蛇太太精明谨慎,巧舌如簧。狗先生经常禁不住诱惑,事后每每发现为妻子的巧言所迷惑;蛇太太钦佩狗先生的才华横溢,但蛇太太渴望公主般的的生活,这一点超出了先生的心理和物质承受能力。

pangxie968
10
2010/3/26 19:49
男生星座:白羊座  女生星座:双鱼座
星座配对指数:70
星座配对比重:46:54
星座配对点评:
  白羊是外向的、狂热的,但双鱼反而是害羞和缺乏自信的。富有侵略性的白羊深深吸引着双鱼,但白羊用情不专的性格会使双鱼大为光火。不过,双鱼座将是一位浪漫的情人。一般说来你们这对情侣之间的相处是亲切的和善意的,但是双鱼倾向对白羊唠叨说教。白羊偶尔需要远离他人,好好静一静,才能恢复能量。 
pangxie968
10
2010/3/26 19:48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