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处女座的男生怎么样?

悬赏分 20分 - 解决时间:2010/2/23 20:07:08 | 提问者:玉儿

上述

最佳答案

沉默,低调,稳重,对感情忠诚。
人缘好,朋友多。
只要你不怕 天天跟他一起闷着,那他就是做老公的最佳人选了,会对你很忠诚、。
除非你非要跑了,要不他是不会背叛你的。
提问者评价:谢谢...
回答者:禽兽
3
2010/2/18 12:04:25
网友评论
处女座的男生很会说谎啊。。。一点也不忠诚
卡布奇諾ゝ
1
2010/7/19
处女座的男生很会说谎。。。一点也不忠诚啦
卡布奇諾ゝ
1
2010/7/19
好呀

707187762
1
2010/8/8
我的老公是处女座的,他喜欢什么事都跟我讲,坦白的夸张,喜欢跟我闹,我们一起六年都喜欢双方粘在一起,很不容易,这是他说的!但是工作方面他就像另一个人,话比较少,与和我在一起的表现就是黑与白的差异,那是因为比较正统的处女座男人对别人,或者具体的说,对他所认为的亲人以外的人都有防人之心!想要了解一个处女座男人绝对要靠年数撑的,而且在一起的含金量要很高,不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处女座男人很会分析!利和弊看的非常透彻,知道谁能帮他,谁是真心对他,谁只是酒肉朋友!简单的说他在我心中是我的神!呵呵,就像一本书,越研究越有味道的书!
sam-samantha
1
2010/8/11
我认为应该不错啊,我男朋友就是处女座的,比较忠诚,容易相处,楼上说如果你不说分手他就不说出来,我是举双手赞同,
圆圆和猪
2
2010/8/14
   或许处女座性格也跟生肖也有关系吧,有的处女座批评处女座怎么怎么的,那是像负面的想法,处女座有缺点也有优点,的确没有完美的人,但是处女座跟别人竞争就提高自己,要求别人更完美。
逍遥天下
1
2013/8/29
只要他喜欢上你,就会对你很好。。。
琉琉
1
2010/8/22
呵呵呵
迷途的羔羊ccn
1
2013/8/1
老实和害羞,呵呵
蓝梦翔翼
1
2010/12/18
呵呵 个人感觉楼上所诉有点道理 ,不过感觉每个ccn都有一段非常刻骨铭心的心里阴影。
迷途的羔羊ccn
1
2013/8/1
沉默,低调,稳重,对感情忠诚。
人缘好,朋友多。
花落憮聲
1
2011/1/24
我就是处女座的 上面说的全中 可是就是这种性格害的我交不到女朋友
oo784891180
1
2013/8/22
他们是实力派哦!性情温和,天生的吧。不过我本人是天蝎,更希望他们能别那么优柔寡断。
夜魔爱
1
2013/8/25
本性温顺,也不错,如果不那么优柔寡断就好了。
夜魔爱
1
2013/8/25
他们是实力派哦!性情温和,天生的吧。不过我本人是天蝎,更希望他们能别那么优柔寡断。
夜魔爱
1
2013/8/25
   一个人性格或许跟星座和生肖有关系吧,别人说处女座什么什么的,那是因为他们还不了解,其实处女座每做什么事情内容非常多,你也理解不了,就像吃了苹果,还有苹果,你吃了苹果,还有苹果,这样感觉,内心超过马上就到神,
逍遥天下
1
2013/8/29
   每个的处女座都是不一样的,如果要成沙加那样,那就要把处女座男人合体一个沙加,一个神了
逍遥天下
1
2013/8/29
   我是一位处女座男生,我跟异性的关系非常的好,兄弟也多,我发觉现在的女生都是喜欢猜疑,误会,我好几次去做朋友,每次都被拒绝,至于跟异性相处女生说什么我都要想下他的方法对不对给他合适建议,相处也很好,只是女朋友我认为不着急,因为我看上一位也我一样处女座。
逍遥天下
1
2013/8/29
处女座的男生很适合做老公,会为你想的很周到,也会很体贴,做事认真,因为我老公就是处女座,不能绝对的说所有处女座都如此不过大部分还是比较好的,不过因为比较追求完美的个性,可能有事比较较真不过也是另外一种可爱的表现,只要相爱就可以接受,希望你的处女座男生能够使你满意。
天蝎座
1
2011/5/9
我同桌就是处女男,我觉得他在班里的人缘很好啊,他还认我做姐姐呢。
回忆/回不去
1
2011/6/6
沉默,低调,话少,稳重,内秀,内心世界很复杂,表现出来的很少。
爽歪歪
1
2011/6/8
哈哈 我是星座皮毛小选手 我是处女座女生 男的不懂 吼吼~~飘过
小阿紫子
2
2011/7/8
老实,长的丑也有人追
星域
1
2011/7/18
反对,我也是处女男,但很喜欢交流,听别人交谈也行。我和80岁的老人都能叫谈得很好,每个星座出生的日期都不一样,家庭环境也不一样,人生的经历也不一样,各种综合出来的。并不是你内向所有的处女男都内向,我只是在外人的情况下表现得内向,害羞,老实,保守。都有点,这不是我说的,我得朋友都这么说我,只不过处女男都会占有几个性格罢了,因人而异。
处女座
1
2011/9/10
处女男,说谎很厉害的,还很花心
言笑语
1
2011/10/21
感觉还算可以,不错。对感情专一、比较老实、工作比较勤奋有责任心!做老公是不错的选择!
shirley555
1
2011/12/10
处女座男生不怎么样。会用他惯用的手法来。所谓真诚的假象欺骗对方。小度饥肠的心理十分严重,很琐碎。让人在一起时有很不舒服的感觉。如和天蝎女遇到时。天蝎女会高唱凯歌走向死亡
笑笑123
1
2012/2/22
处女男不轻易关注别人,一旦关注就是永恒~~
figich
1
2012/6/10
CCN对感情很执着,当前提是他没被他的第一段感情伤得太深!
aq23654
1
2012/6/21
我也是处女座的男生,我和上面说的还差不多,只不过处男只会说一个爱的谎言,不会想骗人一样,呵呵,本人也是,我喜欢的人被我骗的还不知道我喜欢谁呢,我会默默守候她,等她来,我去迎接她!!!!!!
1207010629
1
2012/6/28
我是处女男,以上说的太对了,和我的个性特别像,嘿嘿,女朋友说我喜欢斤斤计较,可她不知道,我斤斤计较的不是别人,而是我最爱的人,其他的人,我都懒的管。。。
huangping
1
2012/7/3
处女男还可以啊,只不过有点唠叨,而且有点呆呆的感觉
群飞
1
2012/7/15
处女座的男人,是最好的。
彭毅强
1
2012/7/30
处女座其实整体来说真的还不错,但不适合谈恋爱 适合做老公,很沉默腼腆,很粘人。没有跟处女男生活过,跟处女女生活过真的感觉很累,让我对处女座的人产生了恐惧 做朋友可以 不要做同事,更不要生活在一起,太挑剔,追求完美你是错,但是自己都做的乱七八糟,别人做的一点不够嘴巴就像要把你吃掉,很急躁一点小事情搞的特吓人。。。。。。不过还要因人而异
蓝色的魅力
1
2012/7/31
处女座的男人有责任心,不花心,我反对言笑语说的处女男很花心
中环13郎
1
2012/8/30
处女座 我感觉 找对象不好找  喜欢我的 不敢接受  我喜欢的 不敢表白 唉 o(╯□╰)o
734964171
1
2012/10/3
处女男很花心的,只是有那心没那胆,处女男很爱说谎,打死都不承认自己在说谎。不好
LIQUANZHE
1
2012/11/28
处女座的男人实在不想跟他结婚
LIQUANZHE
1
2012/11/28
我是也是个处女男,上面说的和我的性格很相似可以说一模一样。
52529875
1
2013/1/12
、???

1508003789
1
2013/2/4
???
1508003789
1
2013/2/4
???
1508003789
1
2013/2/4
我不是
1508003789
1
2013/2/4
我是处女男 ,我说句实话吧 我基本上什么都会和我女朋友说的 我真的不想瞒着她 我觉得不让她知道我的事情就是对不起她 ,我的第一次没有给她 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她 所以我尽量满足她的一切要求 。 我很宅。但是我很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我们那怕一起静静的呆着我也会觉得很幸福。不管是对朋友还是恋人我讨厌欺骗我最害怕的就是被骗 。
李汐辰
1
2013/3/13
处女座总体来说就是完美主义者,对己对人都要求严格,在处女座中,最常见的就是正人君子。这样的男生女生,总体都很不错的。
lanmaoba
1
2013/3/13
处女座总体而言是完美主义者,这样的男生女生都挺不错的。
lanmaoba
1
2013/3/13
我所熟识的处女座男女,都很不错。无论是表现在学业工作上,还是对待感情上,都是有目共睹的优秀。
lanmaoba
1
2013/3/13
我就是一个处女座的男生,我觉得我胆小,没有判断能力,遇到大一点的事,都要和我的家人商量好了在去做,但是我如果非常喜欢做的事,家人反对了,我会瞒过他们自己去做,假如我的朋友带我去看他的朋友我会不主动说一句话的,但是我和一个人非常非常熟了,我会一天一天的和他闹笑话,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 呵呵  奇怪吧
shiqingbo
1
2013/3/29
处女座的男人非常的较真儿,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就很认死理儿,挺难搞懂的。
flowerhuaer321
1
2013/4/16
向来喜欢默默无闻,羞涩腼腆的孩子。处女男就是这样!
夜魔爱
1
2013/4/21
我老公也是处女座的,对我很忠诚,一点也不花心,我也反对言笑语说的处女男很花心
ztl梦
1
2013/5/17
哎,说得很对丫,害羞还有,很老实,人缘好,找对象有点难,喜欢的不敢表白,有时唠叨还有点呆,
梓墙
1
2013/11/3
处女座做事情优柔寡断,没有恒心,通常不喜欢解释,在乎的拿命去在乎,对不喜欢的人会很不爽的态度
唯汐
1
2013/11/4
优柔寡断,做事情没有恒心,对朋友忠诚,生气起来不爱说话
唯汐
1
2013/11/4
沉默,不善交流,害羞,死要面子,好色,我本人就是处女座的男生
13189224380
1
2014/1/13
沉默,不善交流,害羞,死要面子,好色,我本人就是处女座的男生
13189224380
1
2014/1/13
外在:气宇轩昂,但不骄傲,平易近人,但也不可侵犯,口才健全,但不阿谀奉承,遇事冷静即使如临大敌,也能静如止水。(爱情背叛)例外。

内心:优柔寡断,过于猜疑,只做必须做到事情,只说必须说的话。长期沉浸在思考的状态中,所以常常被搞得忧心忡忡,一生流年,都被自己的虚荣心弄得心力交瘁,身心疲惫,更让人无解的是:一生中,大部分都在为别人考虑,替家人担忧,不过尽管,却很满足,因为我们这个星座认为责任感,是男人生存的基本原则。          
 笔于 处女座

chengyue
1
2014/5/4
有的挺像的。但是一点 也不花心花心是表面的    因为本人也是处女座的                      
lsf0915
1
2014/5/17
是啊不过我们星座都要30才能但大
lsf0915
1
2014/5/17
我是处女座男生,我性格就是特别的......就是爱说爱笑的 在班里人缘非常好好多女生都爱和我说话,我觉得我们处女座男生很负责人,我现在初三 我喜欢上了别班的一个女孩子他性格特别内向。他是我我一个女同学的朋友.女同学让我去给他表白,我连走到塔面前的勇气都没有。还是走到面前了.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羞死我了.我那个女同学说你腼腆的有点过度。我在努力中。我一个男同学说他有意思看见我喜欢的那个人了,说脸上全是白粉用手都抓不掉。但我却丝毫没有觉得她的不好。楼上说的很对处女座很负责任.只要他不说我怎怎么了不拒绝,我就追 还是有点害羞看见她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平时我我爱说爱笑的.面对爱情太腼腆了.这是初恋。成功的要素第一坚持,第二不要脸。第三坚持不要脸 我做不到啊 走到她面前 我都羞的 他性格特别内向他也一句话都不说我该怎么办啊 墨子有点多 不好意思啊 
13139519592
1
2014/6/26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很好,不过,长大了,可能有些改变吧?不再那么的害羞了。
pangxie968
10
2010/2/14 20:20
比较沉默的,不善交际的,性格比较的内向~~我本人就是处女座的男生,在生活中不太和人交流,但这样的男生往往人缘比较好吧~~~
帆帆
2
2010/2/14 20:17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