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座知识堂

您好,欢迎光临第1星座知识堂! 登录 | 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一星座网 > 星座知识堂 > 问题列表 > 详细

牧羊座与巨蝎座,他们的爱情会走向未来吗.?

悬赏分 10分 - 解决时间:2010/1/21 15:39:07 | 提问者:帅哥无用

这样的爱情路是否能否能长远.?他对我的爱真是只是⒈时的吗.?

最佳答案

哈哈!我告诉你啊!巨蟹和白羊 死也不能在一起。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的确是这样。一个阴性,一个阳性。而且那个羊 性格也古怪 脾气也古怪,跟他一起,早晚得精神病。我不是说针对 羊 怎么样哈。的确,不光是我,我的朋友也是这么认为的,这2个星座合不来,开始会感觉还可以,但是过不了几天,你再看看。呵呵,回答完毕。
提问者评价:提问者未评价
回答者:禽兽
3
2010/1/10 17:58:29
网友评论
也不是完全绝对的。。。

但是有的时候两个人的性格不合,再怎么磨合也不行,,结婚了以后只是想着为了孩子就生活在一起吧

可是两个人对生活和爱情的态度不一样。这样也很累啊。

水蓝色的眼泪
14
2010/6/19
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Li@Sa
1
2010/6/27
什么叫绝对不能在一起呀,禽兽童鞋也忒夸张了,只能笼统说这两个星座不太合适,但同个星座也未必就大家一模一样,又不是没有白羊和巨蟹成功的例子,话说这么死干嘛,重要的是对方这个人,而不是对方的星座,娱乐下而已,犯的着说什么不可能吗
ada2127
1
2010/7/19
什么叫绝对不能在一起呀,禽兽童鞋也忒夸张了,只能笼统说这两个星座不太合适,但同个星座也未必就大家一模一样,又不是没有白羊和巨蟹成功的例子,话说这么死干嘛,重要的是对方这个人,而不是对方的星座,娱乐下而已,犯的着说什么不可能吗
ada2127
1
2010/7/19
这事还不好说,我是巨蟹座,我喜欢的两个女孩都是白羊座。第一个是我以前班上的同学,其实大家做朋友时都还很好的,可想把关系进一步发展史矛盾重重,最终她选择的不是深爱她的我,而是她妈妈喜欢的那个佳婿,她说她不怎么喜欢都是父母的安排,超级无语;第二个是我们高中隔壁班的女孩,我们大学后开始接触,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不过对彼此的钦慕之心,想想都觉得幸福,所以不是那么绝对,关键是看白羊座的性格,所以建议深爱白羊座的巨蟹座朋友们不要畏惧,爱就在一起,没牵过手怎么会知道何不合适呢??
小桂子
1
2010/10/12
这事还不好说,我是巨蟹座,我喜欢的两个女孩都是白羊座。第一个是我以前班上的同学,其实大家做朋友时都还很好的,可想把关系进一步发展史矛盾重重,最终她选择的不是深爱她的我,而是她妈妈喜欢的那个佳婿,她说她不怎么喜欢都是父母的安排,超级无语;第二个是我们高中隔壁班的女孩,我们大学后开始接触,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不过对彼此的钦慕之心,想想都觉得幸福,所以不是那么绝对,关键是看白羊座的性格,所以建议深爱白羊座的巨蟹座朋友们不要畏惧,爱就在一起,没牵过手怎么会知道何不合适呢??
小桂子
1
2010/10/12
我也是巨蟹座女,切身体验的结论就是不可能!没多久就会分,其实分后会觉得好男人多的是呢!也会发现白羊男对谁都差不多,都一样温柔,一样好!
り月寳児℡
2
2010/11/1
到水军网看看呀
616610368
1
2010/11/14
我和我男朋友螃蟹座都好了四年了,越来越好了反而,只能说抓住男友的心也是需要修炼的呀。
地平线
1
2010/11/15
两个人在一起关键是看如何相处,星座只可以作为参考,并不能作为首选。相处之道是门艺术。我和我BF就是巨蟹和白羊组合,相处一年了,虽然也经过分合,但是现在却约来越深爱对方,明年准备结婚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有足够的情商和智商足可以融化阿尔卑斯山和抓紧你的幸福!
潇湘雨
1
2011/1/18
我是白羊和一个巨蟹谈了两月左右分了,不过我感觉不是星座的问题,主要还是从小成长环境养成的性格所决定的。
所以老是相信这些是不对的,如果都是这样划分的话,那结婚的时候请填写星座,电脑一算不般配就不用结婚了。
时间不是我的
1
2011/1/23
这个绝对不是星座的问题,我是白羊和一个巨蟹谈了两个月分了,虽然分了其实主要还是从小的成长环境养成的性格决定的,两人的世界观和对待事情的态度。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是在结婚的时候,电脑一算两人星座不合,请不给与登记了。
时间不是我的
1
2011/1/23
我是巨蟹女,他是白羊,开始在一起感觉特别好,他人也特热闹,相处4年了,感情相当好,也定亲了,但是时间越长越感觉,和他语言沟通上说不上来的那种沉闷,越来越机械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巨蟹座的人很在乎的是心里的感觉,但是白羊不会很重视这个,尽管他对我特别好,但是自己感觉还是累。最后还是分了,白羊座的男人是个好男人,感情也很专一,但我感觉自己不适合白羊。
阳光暖
1
2011/2/26
非常困难的,我认识一个羊男,自2002年开始不停的沾花惹草,甚至让房东怀孕了,而蟹女子2000年起就与一男士上床了,最后这位男士去了阿国,她与另一位男士上床了,最后这位男士走了,她又---这样的夫妻能长久吗?
微微de爱
1
2011/8/26
我是白羊女 班上又长得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帅的巨蟹男。。。我呢又是外貌协会的 但就是感觉他是个好人 仅此而已。。感觉做知心朋友应该不错
圆圆和圈圈
1
2011/9/3
班上有男生是巨蟹的 。。越长越乖越长越帅。。穿衣;气质;性格。。。我都喜欢——但就只是感觉他是个比较诚实老实可靠的人。。只有一种朋友的感觉
圆圆和圈圈
1
2011/9/3
恩 ,没错 白羊和巨蟹确实不适合在一起,我前任男友就是白羊座的 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但是没过多久就因为性格不和,他喜欢的是那种主动的,而巨蟹座的人偏偏不是这种类型的,喜欢什么感情都放在心里不表达出来,最后我们只有不了了之了。
属于
1
2011/11/18
那要跟熟哪个年份的配合,还有男大女小,跟女大男小的配合,都不一样,不能说白羊巨蟹就不能在一起。
1331
1
2011/12/22
那不是绝对的,要看那年出生的,还有男大女小跟女大男小的搭配都不一样的。
1331
1
2011/12/22
开玩笑,我和巨蟹的他现在很好啊。白羊的我比较喜欢安静,他也一样。。。
潇然梦
1
2013/5/31
其他回答
哈哈,楼上的好好玩啊!但是本人觉得感情和星座没什么直接关系啊。有时候很多只是人为的想法。还是劝各位不要拿这些星座来衡量感情,这世上人口那么多,不同的星座自然也很多,要都拿来一一配对,那是不可能的。星座就像那些算命的一样。你不知道时算命都不觉得,感觉都挺好,一旦知道了,听说了。不管以前感觉好坏,都会去信奉后者了。人都有这种心理。所有感情还是靠心去感应是最合理也是最理智的
dian
1
2010/1/12 12:49
啊! 再补充!那个 白羊 和巨蟹 在一起,感觉特被动。一点主动都看不出,让人感觉很闷!强调一下,是说 和巨蟹在一起的时候啊!
禽兽
3
2010/1/10 18:10
再补充一句哈,你可能也查过男女速配星座吧? 2个人加起来是40分,相当低的分数了。虽然说星座不能完全相信,但是我自己经历过,身边的朋友经历过,我就敢说!不可能!
禽兽
3
2010/1/10 17:59
我来评论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版权所有 知识堂Ver3.0 免责声明 使用帮助